DSCI0437_旋转.JPG  

早上五點的淡水。

最近每天都一定要圍圍巾全副武裝,

我覺得圍圍巾的女生很可愛,

而且圍圍巾會很有安全感~~

言下之意就是我很可愛哈哈哈。

  

DSCI0451_旋转.JPG  

這圍巾真的很暖和耶,

是在我打工的地方買的,

那段時間很喜歡紅色,

不是大紅色,是酒紅色系的,

因為會更有女人味~ 哈哈(菸

 

我們約在民權西路,

但我睡著直達台北車站又坐回來,

我已經習慣這變成生活上的小事了XD

 DSCI0465_旋转.JPG  

到了集合地大家好早就到了再吃早餐,

文茜穿的超帥,

YA誕結束以後我跟文茜便超好哈哈

因為都在把弟弟~~ (誤

 

  DSCI0484.JPG  

到了現場真的超偏僻的

而且這個村莊之後要被建成桃園第三航線

DSCI0485_旋转.JPG  

DSCI0488_旋转.JPG DSCI0492_旋转.JPG DSCI0493_旋转.JPG

 

當天天氣真的大好,

看本來還有戴圍巾耶,

早上大家還記得嗎XD,

由於要保護當事人的關係,

所以小朋友的照片都不能上傳。

DSCI0491_旋转.JPG  

不過這次活動真的也是幾經波折阿,

從一開始當美萱組長到身兼負執行還有主持人,

在做美萱的時候感覺還滿有效率的,

除了組員以外還有柏翰的幫忙,

柏翰真的讓我超感動~~,

他還在搭捷運的時候特地打給我跟我說回饋單要怎麼用比較好,

真的很感動,還有skype~~ (已哭)

不過很可惜之後參加證明沒有蓋印章,

因為凱姐無預警請假XD

整個美萱部分下來還算可以,

到後來東西準備的時候沒有很細心地點齊,

還好有心慧在一旁協助我 >_<

 

副執行就非常印象深刻那天跟小哈在協會討論了流程一整個晚上,

東西出來以後成就感超高的,

然後幫忙小哈督促其他小組,

因為接近期中考,杰勝大爆炸,

我就幫他用活動組的事情 ,而且戲劇效果還不錯很開心,

我以後除了是影片達人電腦神人以外或許可以加個傳奇編劇的綽號哈哈哈哈

 

至於主持人也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我活動帶的不多,主持就只有宿營的時候吧,

那時候緊張得要死全程臉紅通通的,

而且這次對象的年齡層面又很大,

所以在沅達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肢體動作、語調、台詞包裝

還有現場工作人員需要注意的事項,

沅達都非常的盡責,所以真的很開心可以跟沅達共事^_^

 

DSCI0476.JPG  

 

而且育幼院的小朋友都很多才多藝耶,

也很有自己的想法,又很懂事,

跟我想像的小朋友完全都不一樣呢。

而且最大的還有到高二 keke,

其實都還滿極品的哈哈哈哈,

然後我跟文茜便很好的原因,

就是因為我要問文茜那些弟弟的臉書XD

 

 

樂子毓

好累喔

  • 對了你有加小朋友臉書嗎~

     
     
  • Wen Chien Han
    Wen Chien Han

    有喔

     

    目前有兩個有回應了

     

    我好像加了四五個。。。

 DSCI0471.JPG  

 

arrow
arrow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