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0531_旋转.JPG  

YEAH~沒看錯旁邊是我的早餐 !(翻滾)

最近班上很多同學都把瀏海燙捲捲的耶~

所以樂樂跟上潮流了。

不過只限於假日時,

因為深知頂著這個頭去學校不是被嗆死就是被笑死哈哈哈~

而且我今天燙的時候還燙到自己的額頭XD

不過瀏海有點太長了,所以之後還是往旁邊撥變成旁分

DSCI0451_旋转.JPG  

這是昨天也有燙捲捲的照片,

順便預告一下近請期待"YA誕老人服務您"的文章,

即將在接受到心慧的照片後出爐哈哈

 

這星期五六日真的頗忙,

我的TIMS一題都沒寫太崩潰了,

目前進度 : 3章。

今天值刷卡的位置其實還滿害怕的哈哈,

因為之前刷卡位置都還滿多問題,

但我今天值的還滿順的唷唷唷唷~

然後杰勝站在我旁邊不知道到底在幹嘛

一直在看我不知道在看幾點,

平均三秒轉頭一次看著我傻笑,

無解真的無解哈哈。

而且今天認識的人來的不多耶,

害我還特地SEDO我的頭髮,

太令人難過了~~~~~~~~~~~~~

 

下午檢討會分享看到凡萱舉手上台真的很開心,

因為YA誕結束以後我們聊天,

凡萱有說他在協會其實是比較被動的,

也有想上台,但不知道要講什麼,

所以今天看到他站上台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我跟她說不知道要講什麼沒關係,

重點是要先讓別人看見你

 

晚上是小草老師的口語表達教育訓練

太強大了,

即將在YA誕老人服務您之後強打推出!! 哈哈哈

話說上完小草老師的口語表達教育訓練以後,

我就毅然決然地報名了康輔寒假的訓練營了,

不過好可惜沒有住宿喔~

然後我跟涵涵說的時候他還等於等於我!!!!!!!!!!!!

可能是因為回家有點累,

所以真的還滿不開心的~

拜託不要太常等於等於我,

我的解讀會是你在生氣或是你覺得很無言,

所以涵涵等於等於我我就很難過了。

相對的老娘等於等於你應該表情是

ㄏ 太傻眼

臉超臭心臟已經糾結再一起腦袋已暫停思考的狀態

 

 

最近事情真的滿多的,

財管報告

顧客關係報告

TIMS考試

企劃提案比賽

仙跡岩

組會

公企特派日

摁............................

 

話說剛剛跟大頭聊天真的太好笑了

到現在他還不知道答案是什麼

 

  • 樂子毓

    我跟你講一個事情喔

     

    我這幾天就有點想跟你講了

     

    但一直不知道要不要講

     

    ㄏㄏ

     
     
  • 楊庭億
    0:29
     
     
    楊庭億

    摁?

     
     
  • 樂子毓
    0:31
     
     
    樂子毓

    你猜猜我要說什麼

     
     
  • 樂子毓
    0:31
     
     
  • 楊庭億
    0:31
     
     
    楊庭億

    天阿~~

     
     
  • 樂子毓
    0:31
     
     
    樂子毓

    請列出十個可能選項

     
     
  • 楊庭億
    0:31
     
     
    楊庭億

    嘿嘿嘿~~

     
     
  • 樂子毓
    0:31
     
     
    樂子毓

    我先去吹頭髮

     
     
  • 楊庭億
    0:31
     
     
    楊庭億

    F....

     
     
  • 樂子毓
    0:31
     
     
    樂子毓

    沒列就不說了

     

    哈哈哈哈

     

     
     
  • 楊庭億
    0:32
     
     
    楊庭億

    那我先去洗澡 邊洗邊想

     

    糾咪XD

     

    還有 跟你說 我冬天衣服上來了 戰袍XD

     
     
  • 樂子毓
    0:39
     
     
    樂子毓

    喔好啊

     

    恭喜喔~

     

    是否該列十個了先生

     
     
  • 楊庭億
    0:44
     
     
    楊庭億

    來~

     

    接招

     
     
  • 樂子毓
    0:44
     
     
    樂子毓

    好請出

     
     
  • 楊庭億
    0:45
     
     
    楊庭億

    請馬上給我答案

     

    1、要感謝我提供你沒精神的意見

     

    2、樂樂中樂透了不敢告訴別人 只好跟大頭說

     

    3、樂樂有心事要跟大頭說

     

    4、樂樂眉毛少一半..不敢根別人說 這幾天都是用畫的

     

    5、樂樂匹克幫不發文的原因

     

    6、樂樂其實根本沒有事要跟我講

     

    7、樂樂有喜歡的人了!

     

    8、樂樂要加入BEST了!!

     

    9、樂樂知道有某個XXXXXXXXXX喜歡大頭!!!

     

    10、樂樂根本就喜歡大頭 不解釋!!!!

     

     

哪來的自信阿...........

  1. 你本來就應該要提供我意見因為我是樂樂

  2. 你覺得我中樂透會跟你說嗎 腦殘

  3. 賓果

  4. 不解眉毛少一半是哪招

  5. 痞客邦發不發文看心情是沒有原因低

  6. 這是我平常最愛做的事情哈哈,但真的有事情要說

  7. PASS

  8. 非你死即我亡

  9. 摁我知道

  10. 前後呼應法 : 哪來的自信阿..........

 

我覺得最好笑的是第六個

 

大頭自己的見解是 2468皆不可能

太有趣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