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有鬧鐘叫不起我的悲慘狀態

都想很多次可是我都沒聽到

早上本來八點就要到協會但睡到八點

 

活動進行得非常順利

只是剛開始爬山覺得媽呀也太累

一路上各小隊還互藏名牌

我好喜歡何泉跟品萱 >_<

P1220046.JPG

這是我在走天堂路的時候

天殺的根本超痛

還好沅達有扶我不然我連一步都走不下去

總之活動順利地結束了

 

 

 

 

 

DSCN9465.JPG  DSCN9475.JPG  

結束以後開完檢討會去景美夜市找東西吃

很餓~~

就在我要買豆花的時候發現我的大象零錢包不見了==

還好之後是在心慧的袋子裡

 

DSCN9574.JPG

吃完以後就去騎腳踏車

感謝柏毅借我他的悠遊卡 

 

DSCN9578.JPG  DSCN9588.JPG

在路上騎車真的很開心

我又開始邊騎車邊唱歌了

感覺心很輕

很舒服

很開心

DSCN9590.JPG          

東西用一用回協會

跟阿嘎討論企劃提案比賽還有企業參訪

企劃書真的做得沒有很好

阿嘎點醒我很多很細部的東西是別人沒有說的

也算是在一晚學到很多小細節

回到淡水又開始在追公車了...

很累的時候追公車還滿焦慮的哈

 

不過回到家泡個熱熱的熱水澡

真的是一大滿足

我已經很少泡澡了

因為高中泡澡都會在裡面睡著

等到水都涼了才會醒來哈哈

真的滿危險的

不過最近又開始喜歡上泡澡了

可以讓不開心還有壓力漸漸地消緩

 

 

這次打的文章好不仔細喔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抬腳做公益 UBIKE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