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25  
 
第一次上老師的課是去年暑假
第二次是在西門町那邊上周震宇老師的課
第三次遇到老師是在小巨蛋老師有扶青團服務,我還拿冰淇淋穿雨衣跟老師合照
每次上老師的課都會有視覺和聽覺的享受哈哈
 
 
聲音沒有不好聽,看場合恰不恰當
還滿喜歡這句話
因為在不同場合透過自己音階音長音量氣聲的改變
可以讓對方感覺到不一樣的感受
 
第一次在ATC聽小虎老師的課
最印象深刻的就是老師說的膽量線!
膽量線前與膽量線前中後 自信與不卑不亢以及配合度高的差別!
我之後常常學以致用和朋友分享這個理論
我也忘記跟幾個人講過了
但真的跟很多人講過哈哈!
去年幼苗的時候跟學弟妹分享講師也會常常提起這個例子
 
 
今天更印象深刻的是老師所分享的聲音DISC聽聲辨人
DISC是一種人格分析測驗
分成老虎、孔雀、無尾熊、貓頭鷹
我測出來最高分是孔雀33分,老虎31分,無尾熊21,貓頭鷹13
孔雀型就是舞台型魅力的人,應該說敢秀還是說愛現呢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
老虎型是果斷,目標型的人
無尾熊就是很有親和力很愛交盟友,完全沒有殺傷力?!
貓頭鷹就是非常理性分析型的人
我就是完全沒有分析頭腦的人
一點邏輯思考能力都沒有哈哈哈哈
但我覺得聽聲辨人的DISC更厲害的是
小虎老師只要聽聲音!就可以知道一個人的個性欸!~~~~~
超扯的~~~~~~~~~~~~~~~~~~~~~~~~~~~~~~~~~~~
 
 
老師就聽了我的30秒自我介紹以後就直接跟我說
我是一個標準的傻大姐
然後處事處於比較慢條斯理的人
如果我方向非常明確就會非常積極的去達成目標
會有所成就
那我本身配合度高也滿聽話的哈哈
更好玩的是之後上完老師的課
在後續打電話跟學弟妹分享活動的時候
我都會忍不住跟他們分析他們的聲音哈哈哈
他們就會覺得還滿準的
就覺得我好像半吊子的門外漢闖出一片天~~!!!!
 
 
小虎老師下課以後一大堆夥伴們都圍在老師身邊詢問問題
老師真的很用心也很敬業!
還給夥伴們他的LINE也加夥伴們的臉書
老師人真的超好超NICE的~~~~~~~~~~~~~~~
 
之後有空一定會在去上老師的課 (旋轉灑花~~)

 

arrow
arrow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