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的名言佳句過目即忘

#決定寫一篇文章記錄這些名言佳句

#度過人生的每個零碎片刻


出處:cheers雜誌

好好的去享受當下,因為你不知道自己何時會忘記。

人與人之間的化學作用,沒辦法偷吃步,唯有實實在在地相處、爭執、磨合,你才會看到最後的結局。

適當的瘋狂,可以讓人生更美好、強壯。

每一次閱讀,都離夢想更進一步。

除非你贏得球季的最後一場,否則沒有人在乎你知前贏得多少場。

只有專注,才不會成為時間與工作的奴隸。


出處:吸王

你說覺得自己不了解我,但你已經是靠我最近的人了。


出處:經理人

別指責失敗的人,該罵的是不出手幫忙或不向人求助的人。


出處:田定豐

我們常有很多捨不得,但再多的捨不得還是要懂得捨得,這就是人生


出處:王東明

先求有再求好,有好再求經典


出處:黃敬峰

也許你沒辦法一開始就選擇你100%熱愛的工作,但你可以「愛你所做」,再從中選擇到你熱愛的部分,就變成「做你所愛」。不要因為自己不喜歡的部分,就讓自己覺得沒有成就感、沒有價值感。


出處:steve jobs

唯一得到真正滿足的方式就是,做你相信是重要的工作,而唯一做重要工作的方法就是愛你所做的事,若你尚未找到這些事,持續找、別停歇,竭盡心力,當你找到時你就會知道。


出處;生活感想

所謂的真相只是自己想相信的事實,你相信什麼事實就是什麼。


出處:張孝全

我算是個樂觀的人,負面的時候,我選擇不去多想。活在當下,便不會那麼憂慮,我想相信自己是很重要的。


出處:未知

人生本來就是在不確定的路上前進才覺得有趣。


出處:Peter thiel (Paypal創辦人)

你需要約束你的自我,要把它培養好、照顧好,而不是盲從於他。


出處:蘇麗媚

人不一定要做大事,但必須做個能以小事去影響大事的人。

進廚房就不要怕熱,想清楚在這條路上如何獨處,就不要懷疑。


出處:王浩威

重點不在於選擇什麼,而在於妳是不是有這種能力可以投入在妳手上的這件事?


出處:張志成

不要在你最應該打拼的時候,選擇了安逸。


出處:李開復<歷經死亡後修的七個學分>

人間世事之荒謬,就在於你明知道他是荒謬的,可是又非做不可。

褪去光環,我只是一個呼吸之間就會頓失所有的病人。

每個人都應有自己對生活的追求,不要指會跟在別人的後面走同樣的路,重要的恰恰在於要展現自己的性格,走出與眾不同的道路,活出屬於自己的生活,卻並非要在墓誌銘上留下些什麼。

有"大不了一死"的決心時,困難就不再是一座高高的大山,就變成了你閱讀人生中的又一道美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名言佳句 cheers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