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前年的台南行,終於在2016年再度出團拉~~~

每天上班都在倒數你們來的日子

 

___________行程介紹________________

中午抵達花蓮,三天後晚上離開花蓮

以下是原訂行程

Day1

oops驚奇咖啡>北濱公園沙灘排球>炸彈蔥油餅>文創園區>東大門>楓林步道

Day2

慕谷慕魚>鯉魚潭>林田山

Day3

雲山水>花蓮糖廠>大農大富>立川漁場>上乘三家

第一天都很順遂的跟著行程走,不過第二天有點小飄雨

加上鞋子全濕回飯店換鞋子,所以之後兩天的行程是↓

Day2

慕谷慕魚>七星潭>雲山水>按摩

Day3

糖廠>大農大富>林田山

更改後的行程我同事說超不順路的哈哈

但我覺得還可以~~車程不會很久

-----------------------以下正文開始-------------------------------

Day1

Station1--oops驚奇咖啡--

首先,是oops驚奇咖啡!

是一家非常具有特色裝潢跟擺設的店,

去之前要記得訂位,最多八人差不多

價位大概在150~250元之間

這是我們總經理推薦的,物超所值啊!

一群人去一定要點拼盤!拼盤很夠味也很開胃

花生漢堡也很好吃,焗烤也不錯,

但焗烤沒有淡水pasta的那樣讓我驚豔,

可能是因為奶味不夠重。

現場還有一隻很可愛的狗狗唷~

 

吃完oops我們就在東大門旁邊的廣場拍照,接著前往北濱公園玩沙灘排球!

Station2 北濱公園

北濱公園有腳踏車步道,所以如果住在翰品還可以借腳踏車騎過去唷~

會有一大片的海在你的左方,還會看到大船行駛在海上。

這裡的沙非常的細,所以可以飛撲救球也不會受傷,

沙灘排球後面是一大片的草地,也可以在上面野餐哦哦哦哦

 

Station3 花蓮文創園區

我們當天晚上去的時候有點小飄雨,

下午3.4點去的話更適合拍照!

假日也會有草地野餐的活動唷~

(老闆娘教學)

我妹跟偉哲在文創裡DIY了皮雕手飾,我覺得挺美的

手飾可以在上面選擇自己要的英文字母還有圖案,

選擇了自己想要的配色以後由老闆娘協助上色。

這張跟封面照我一直在想哪一張要當封面,可惜這張有點太暗了 (泣)

Station4 東大門夜市

東大門跟自強夜市合併以後真的非!常!大!

這是我第一次去~

這家土司炸起來金黃酥脆,我跟寧寧吃京醬口味,

銷量還不錯,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些口味賣完了

這家在花式炸吐司的斜對面,

泡菜非常好吃,

如果豆腐能更大塊就太好了哈哈哈

我妹點了羊肉串,但我沒吃到,不予置評~

這家蚵仔煎也很好吃,但那時候要去看夜景所以沒拍到招牌嗚嗚

我們在東大門大概停留快一小時,

但仔仔說我們吃好快,他沒吃到什麼就要走了,

所以在我們要準備去牽車的那幾分鐘路程,

他瞬間買了一堆東西吃,肥肥~

Station5 楓林步道

楓林步道晚上挺暗的,我們只有到半山腰,因為路真的很暗,

然後我們還沒開到目的地GPS就說已經到了,

我妹就一直叫前方太暗她會怕,所以就在一個涼亭停下來聊天

如果再開到更上面,就可以看到一~~整片花蓮的夜景!

為什麼我知道呢? 因為我們倒車下去涼亭的時候,

發現後面有好幾台車繼續往前挺進哈哈,但上面人應該很多~

在這裡是我們這幾天聊天最多最深入的時候XDD

然後我妹意外跟寧寧瘋狂聊天,

一開始某人還說我妹感覺很兇哈哈哈

Station6 中一豆花

這家中一豆花四種口味,可以加珍珠也可以加綠豆~

喝熱的還可以加薑哦!

就在我們飯店附近而已,也很便宜

每天喝一碗有助身心健康~

Station7 幾米房

這是我們當晚入住的幾米家庭房!!

不同的房型幾米造型都不一樣唷~~~

本來一直說要玩殺手但兩天都太累一天都沒玩

寧寧回到家以後立馬敲我說她媽看到房間照片完全瘋掉哈哈

 

Day2

真的不是我在說,我們飯店真的超可愛的,

但這幾天我們都要一直往外跑,

所以趁吃完早餐的時候趕快跟飯店合照

Station1 慕谷慕魚

進去慕谷慕魚建議要先在網路上申請入山證,

騎機車進去最方便~

這個景點我覺得最可惜!!!

因為當天天氣不好,在加上我們是走路進去,

走路要走五公里,五!公!里!

我們走一公里就折返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tation2 瑪丁娜

第二天因為行程亂套中午不知道要吃啥,

所以王晟葛哥推薦去,捲餅+印度醬,

捲餅熱熱的很好吃也很有嚼勁

牛肉豬肉系列的我覺得挺好吃的,菠菜的覺得還好~~

老闆也很大方地多給了我們幾片捲餅,吃不完還外帶走!

老闆挺熱情的,但如果你跟老闆不熟可能會不太習慣他的說話方式~

會覺得明明跟他不熟,可是他會用跟你很熟的語氣和你對話XD

Station3 七星潭

第一次去七星潭,跟我們前年去台南的那個海邊好像!

差別只在於這邊都是石子,台南是沙子。

而且這邊的石頭都好漂亮,每個紋路都好特別哦

去七星潭要帶帽子穿外套,因為風真的超大,

有多大? 詳情請見下圖↓

Station4 雲山水

雲山水就是一個可能會有熊出沒,但你不會看到熊的地方

我們去的那幾天只有第三天出大太陽,

前兩天是陰天,所以採光不是很好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小溪水滿美的地方,可是它正在整修,所以只能看到湖景

我們來的時候已經偏四五點,所以有點暗了,

建議要來這盡量在兩點前唷~~

Station5 足壓

這躺旅程我們一直很想去泡溫泉,但礙於仔仔腳不適還有我妹不能泡,

所以就改戰按摩~~~

我們一共八個人有六個是腳底按摩,

我跟仔仔是半身指壓。

阿姨說我兩邊肩膀不一樣高,然後肩膀緊緊的,可能是平常背筆電都背右肩,按完超舒服的!

仔仔更誇張,按完說他視力變好了,我大笑哈哈哈

 

Station6 天梅快炒

按摩完我們去吃老闆娘推薦的熱炒店,

生意很好,可惜服務生有點少,

我們八個人一人點一道菜,再點湯,平均一人250元~

上菜一開始有點慢,不過都很好吃唷!!

這幾天仔仔都一直捏我的臉!

讚嘆我在花蓮怎麼可以圓那麼快

在車上也捏,路上也捏,電梯也捏~~

邊捏邊說妳的臉怎麼會那麼圓......

 

Day3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兩天好快就過了阿~~~ so sad!!

新的一天,從這面牆展開!

Station1 花蓮糖廠

我同事說這裡挺無聊的,買枝冰就可以走了,

沒想到我們可以在這裡混了快2小時XDD

在這裡除了有冰以外,也有展示館、賣店、湖、腳踏車

我有看到一家四口騎著腳踏車在整個糖廠裡溜搭,

我們在展示館拍完照片以後逛到了賣店,

四個女人失心瘋的在購物,寧寧看到了一個包包但沒有黃色,

永恩買了一個髮袋,我妹買了掛拍立得照片的麻繩,

我則是買了一頂毛帽!!我超怕冷的

所以我一看到那頂帽子裡面有超厚的刷毛,價錢又還不錯,

就撒錢啦~~~~~~~~~

買下戰利品以後我們就去吃冰,糖廠的冰真的好好吃~

我吃的是木瓜口味,大發!

仔仔吃抹茶,吃完自己的還瘋狂吃我的,我半支都沒吃完耶 嘖嘖

Station2 大農大富

我們超幸運第三天天氣還不錯,

我超期待大農大富這個景點的阿~(凹屋~)

超經典的筆直道路,來到這的人一定要在這奔跑,

享受奔跑大笑的滋味你才真正的活過啊!!!!

就因為在路上牽手奔跑很白癡,

但也因為這樣的簡單會讓人不自覺得發自內心的開心

現場還以為大農大富只有這樣,在這條道路上拍了快半小時以後

往上開發現有一大片花海阿阿阿阿~~~(旋轉灑花)

一個早上完全拍不完,而且會拍到很累不知道要拍什麼 XD

是不是真的超級美!!!

如果是整個藍天配少部分的白雲更完美阿我的媽呀

當天太陽真的是大到我眼睛張不開哈哈哈

好想在草地上翻滾跟野餐喔~~

我們都穿太多了,我超級熱!

最後附上我們在打卡點的系列合照,

然後拍照拍累了以後就前往林田山嘍!

Station3 林田山

林田山只有一張圖,

因為我們到這裡以後完全累癱,

直接在上面玩大老二跟心臟病,

結果我大老二一直墊底阿...

仔仔本來在睡覺看到我輸到不能見人就起來了

結果他一玩就贏了真是誇張!

 ˙

這三天兩夜有你們一起豐富我的生活真的很開心,

現在上班下班走在路上都有你們走過的足跡

一點都不孤單

人對了,去哪都好。

arrow
arrow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