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以前不太會交朋友,
或者是說,我不懂得深入的去交朋友。
國高中的我會覺得,別人對我好是應該,
我不一定要feedback給他,
但一個人投球投久了都沒有人接,
就不會想再繼續丟了。
 
上了大學經過一些事情,
開始漸漸懂得付出,
或許沒有很多,
或是在別人眼中看起來理所當然的行為,
都是我以前不太會做的事情。
我很懶,其實我不太喜歡吃下午茶,
因為有午餐有晚餐,
為什麼還要有下午茶呢?
不過我開始享受與好友相聚的時光,
改變自己舊有的觀點或習性。
當然這一點都不強迫或是委屈,
因為我的在意以及在乎
讓我願意去做這樣子的改變與陪伴。
 
傾聽,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再加上其實我不太喜歡或是給與負面的情緒
或者是說我的心事還有心裡murmur的話,
我會詢問的人不多
通常對方是否真誠的看待你,
自己感覺的到。
通常對方是否在敷衍你,
自己也感覺的到。
 
其實我很想把你列為一輩子的好友
是值得我深交,然後願意讓我拔刀相助的好友
互相了解彼此,幫助彼此的摯友。
我甚至連臉書都設成了摯友。
我自己認為兩個陌生人要互相認識是很難得的,所以我覺得有很深的緣份。
雖然或許我們的交集點不多,但至少就我的認知內,你是個很有內涵的人。
我覺得可以在你身上學到得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只是最近當我在丟球的時候,感到有種無力感。
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重視的人會關心會傾聽會了解
當我沮喪的時候,在意的人會給與關心建議與鼓勵
或許我無法期許每個朋友都這樣
但真誠的心至少我是感受的到的
可是沒有
 
我很想把你當一輩子的摯友
是你需要我
我立馬出動
我需要你
你也可以一通電話的關心
因為我認真覺得緣份不是隨便牽就有
甚至在你生日的時候
還想送你一本我覺得很棒的書
真的很喜歡而且現在在看的書
 
 
只是我感受不到你的真誠
當我在傳達sos的訊號時
沒錯
你跟我的基地台連線了
但你只跟我說
你找不太到方向
你會繼續迷路下去
連我為什麼會迷路
我在哪裡
我需要什麼
都沒問
講完了自己想講的
然後就這樣繼續放任我迷路
 
 
一個人是否待人認真真誠
感覺的出來
人是一種感覺性動物
是否重視在意
也感覺的出來
因為那是發在內心的在乎
 
 
 
覺得很難過
但既然如此,或許我們不適合深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