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巴掌拍不響

朋友之間是互相的

當我給予了80趴的正向對話

可是對方只給我10趴的回應

一來一往已經是失衡的天平

 

當我打出==這個符號

就代表我感到極為的不舒服以及心裡的不悅

還有已讀這回事

如果今天我不care你

fine,你要已讀我隨你

反正你在我生命中就是個過客

但,

今天我要是跟你提過 我真他的不喜歡被已讀

就代表我很重視你這個人

所以對於你的不重視,我會難過我會不舒服

假設你一直一而再再而三地踩我的底線

我就會當你不重視我這個人

過沒多久 你用幾趴對我,我會用幾趴回敬你

 

我完全可以體諒 sometimes可能再忙

畢竟已讀他本身也是個好的設計

原本出發的理念是好的

當有重要的訊息就可以知道對方已經接收了

but忙完,不用跟我說你做什麼,禮貌性的適意很難嗎

還是活了這麼久不知道做人處事的小細節?

有時間打開訊息,沒時間回覆

我比較極端,只能全部歸咎於對方的不重視

講比較自私點,我重視的人我絕對立馬回覆

不然再忙就不要讀訊息麻

就算剛好在忙已讀對方,我絕對會告知原因

因為這是基本的尊重,出自於我的在乎

我真的沒想到隔一年我竟然還會因為已讀這件事情發文

 

常常會想我是不是太大驚小怪

但這就是人與人相處之間的細節不是嗎

我還特地去問周圍的同性異性朋友

幸好我不是怪胎,正常人都知道阿......

 

人是對等的

我會不斷的嘗試,給予相對較高的回饋

但當我沒耐性時

把你當灰塵

 

Suck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