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61716_10202835689359764_7593601294281966456_n  
 
 
 
 
 
今年講培團與過往不一樣的是會加深與學員間的互動
玉珠姐說前幾天有個上了60堂課的學員來進行面談
玉珠姐問他在這裡改變最多收穫最多的地方是什麼
同學回答說是上台報告表達方面
玉珠姐就問說所以同學你是很踴躍回答問題摟?
同學就回答說 也不是 是一直觀察在講座開始前的主持人
覺得為什麼他們可以 我卻不行
而一直不斷的再調整自己 並且精益求精
 
我這才發現 當一個人站在眾人面前
一言一行都會是被用放大鏡檢視的
主持人就是ATC的對外公關形象
必要做到言行合一
不管遇到學員什麼樣的問題
都要記得:有則改之,無則勉之
不管遇到任何講師的建議或要求
都要懂得虛心接受
 
接著玉珠姐解說了一切相關的流程
就覺得玉珠姐真的很令人值得敬佩
將許許多多的小細節都處理得很好
由於下星期日就是由我上台主持
再加上看了自慢6的書
因此在玉珠姐解說的時候
我的腦袋不斷的轉動運作
思考著每一個細節我可能會遇到什麼樣的問題
希望能夠在這堂教育訓練避免星期日會遇到的即興問題
 
透過了這堂教育訓練也更加的了解玉珠助教
原來玉珠助教是時尚設計系的
難怪對於服裝禮儀方面特別有一套研究!
還有我的頭髮...對於我要綁起頭髮特別的沒有安全感哈哈
希望可以找到自己適合的套裝 
也期許自己可以快點擁有一套屬於自己的完整套裝!

玉珠助教開始為我們講解講師流程
在事前打給講師時 要在晚上約六點半~七點之間
如果沒有接就是傳簡訊
也要請教負跟我打PASS
講師到了以後到了接待講師室
詢問老師要喝冰水還是溫水(杯子一定要洗乾淨)
台北值班箱有茶包
提醒講師稍等會幫老師把杯水放在數位講台上
並且詢問講師午餐的部分
 
講師是否留下來,可在當天問玉珠姐
上下午整場老師須詢問是否食用便當
單堂講座結束需要問老師等下行程趕不趕
等下老師有行程 可用EMAIL或是名片給同學
 
 

 

arrow
arrow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