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完全都是食物照

有人完全不想曝光又期待我的美食文

因此用某某代替

跟某某從芝山搭捷運到關渡

再從關渡搭公車到八里

踏入八里的地盤真的又想到我ex哈哈哈哈哈哈

總而言之我們在西門站下車 往左走後左轉直走就看到BaLi 水岸四季景觀餐廳

由於當天拍的完全都是食物

所以就從網路上抓圖片充公~~

1386905271-2502454400_n  

晚上的時候長這樣子

進去的時候還等頗久

某某就都不訂位阿~~~~

因為八里旁邊是淡水河

所以去的時候還是要帶件外套

尤其是晚上

不然會冷死~~~~~~~~~~~~~~~~~~

他晚上的話只有提供套餐

套餐真的都頗貴

兩個人吃起來差不多1789 應該吧好像

話不多說立馬進入第一道完全殺死我的菜

2550  

某某的相機畫素好差

中間那塊黃黃的是檸檬

外面那層是煙燻鮭魚

而且他是玫瑰花狀耶

這比會咖啡拉花強太多了阿

左下方兩條是蜂蜜芥末醬

一入口太可怕 真的好可怕

我以美食評鑑家自稱     破表的優等

煙燻鮭魚的香氣真的是在嘴裡綿延不絕

連牙齒上都有煙燻鮭魚的香味

從舌尖到喉腔  就算你的嘴巴沒有鼻子

但就是知道他好香

再配上底下的抹茶蛋糕嗎

濕濕的綿密配上乾乾的綿密

無法形容的味蕾衝擊

第一道我就被殺死了  完完全全的封殺哈哈哈哈

2549  

這是第二道黃黃麵包

美食配上蠢名 有種違和感哈哈

跟某某聊天的時候看到旁邊小朋友的阿爸

把麵包八開沾醬

可見這應該是常來的哈哈哈哈

醬可以不用放太多 適中就好

不然會有點太甜兒~~~~~~~~~~~

2548  

這是某某的正餐

脆皮櫻桃鴨

相較於我的主菜我是覺得還好~~~~~

所以我就直接略過哈哈哈哈

哦我想起一點了

他的皮超級脆 咖雌咖雌咖疵的聲音

雖然西堤也有鴨胸  但果然七九百的跟伍佰的還是不能相比擬阿

依舊有差依舊有差

然後他的玉蜀黍比一般吃的玉米還要香

一般玉蜀黍吃起來都很像假的塑膠

但他是真是玉米耶~~~~~~~  25根玉米的香味

神廚阿~~~~~~~~~~~~~~~~~~~~~~~~~~~~

2546  

我的正餐是玫瑰鹽美國牛排

超嫩~~~~~超好吃der

只能用好吃形容

但是敵不過煙燻鮭魚

所以找不到形容詞跟動力加強宣傳哈哈哈哈

只記得每道菜嘴巴裡都會有香氣

然後肉質沒有某某的鴨那麼硬

最重要的是他的花椰菜!!!!!!!!!!!!!!!!!!!!!!!!!!!!!!!!!!

各位鄉親父老們 來這家吃一定要吃他的花椰菜

我以為會冷冷硬硬的

不!!!!!!!!!!!!!!!!!!!!!!!!!!!!!!!!!!!

他入口即化溫溫熱熱的~~~~~~~~~~

梗也一點都不硬 但又不是爛爛der

極品極品

2545  

這是我的飲料

我記得是奶茶類的~~~~~~~~~~

那個愛心超有設計感的阿

我不太喜歡喝熱的東西

不管冬天夏天都喜歡吃冰的

但是這杯真的太強大了  不管什麼都強大

所以儘管他很燙我還是瘋狂的喝

甜而不膩  有種濃醇香的感覺 但他不是林鳳營哈哈哈哈哈

某某一直叫我喝慢一點

某某說一開始來的時候他想說要吃慢一點怕我趕不上

結果我吃的比他還快哈哈哈哈哈哈

2541  

這是某某的餐後甜點

我都沒吃到  不過沒關係

因為來這要點我的餐後甜點才是王道阿~

2544  

好像是巧克力香蕉什麼鬼的

他那個巧克力粉用出的叉子就相對高級阿

還有上面那顆球 撒著金粉

還有一層薄金的feel

2542  

有沒有看到~~~~~~

有沒有看到那個光!!!!!!!!!!!!!!!!!!!!!!!!!!!!!

超閃亮的 好喜歡

至於口感麻

真的也很好吃 他的奶油也沒有很膩可以接受

至於蛋糕裡面也是滿有漸層的

最上層有點像黑巧克力

中間有藍莓

雖然我也是很少嘗試藍莓這水果

但吃起來還是一點都沒有違和感

覺得不錯

 

最後強烈建議大家在有太陽的時候去哦

黑麻麻的就什麼都看不到了~~~~~~~~~~~~~~~~

阿價錢有點昂貴  但享受生活麻

還是可以跟朋友去享受一下

真的還不賴~

 

 

BaLi 水岸四季景觀餐廳

官網(菜單) 
Facebook
結合在地文化特色,注入五感體驗:一場海天美景、一首好聽的音樂、一份美味的餐點、一張舒適的沙發 、一聲親切的問候。秉持一路不變的堅持。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一段39號(左岸公園旁)

電話:02 2619 5258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30 - 20:30

試營運不接受刷卡,只收現金

本店均消:276 元/人

arrow
arrow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