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52317_784418568242241_892371262_n  

經過了三個月終於變成正式志工了

今天早上五點起床 找不到我的褲子

在捷運上翻後台系統 發現我這三個月積分最高

第二是佳瑩 所以我是宣示代表人耶!!!!!!!!!!!!!!!!!!!

結果到了現場因為衣服不及格換人   太崩潰 真的太崩潰 

還好包子有借我褲子 我才能上台

以及小君君借我的包鞋

 

只能用崩潰兩個字解釋

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

 

只能怪自己都不事前準備

五點起床在那邊狗急跳牆

樂樂你夠了喔

 

 

下午又在跟沅達杰勝討論音樂會了

有幾個專案纏身的我們

希望能夠順利又完美的度過

 

by the way

今天早上看了後台系統的同時

發現我們賓果B得獎了

本來是要錄影的方式呈現給評審

因為當初分工是阿嘎要負責講

剛好數專那天要聚餐所以打算用錄的

結果前天被告知只要組上當天有人會出席就必須要上台報告

我整個腦袋空白 因為組上只有我

隔天去學校狂想到底要怎麼講

不過還好晚上還算順利

我緣起宗旨背超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QndBoaVfQI

當天比賽完立馬攔截我的片段哈哈  好有喜感耶我

 

好 所以今天跟沅達杰勝討論完

換成跟子倩還有阿嘎討論

12月還要抽一天去台中場堪

VERY GOOD

 

 

晚上直接去協會做財管報告

一整個大崩潰

我研究真的很久很久

學了做PPT 就不習慣PPT太多字

喜歡PPT乾乾淨淨的

所以之後我可能會帶個小抄上去吧

不然不熟悉的領域有可能會弄巧成拙

 

 

回家的路上

幼苗的社團又開始熱絡了

小蔡比賽要加油啊~~~~~~~~

樂樂錄完音才發現  沒有機票應該也去不了哈哈哈哈

可能從電視上看你吧XD

真的很期待你可以凱旋歸來

有我們的陪伴 加上你的努力  還有我的魔力照片

沒問題的!!!!!!!!!!

 

 

1426394_592400037476329_649980782_n  

 

回到家以後跟媽媽講到了我不只想當一年志工

我想要承接更大的責任

其實媽媽不是很贊同

我覺得反對是正常

不過正因為我知道你們會反對  

我才會更努力地改變自己 證明我花時間在這裡並不是白費

可能會覺得當一年就"夠了"

怎麼樣算夠了? 定義在哪

其實對現在的我來說  我根本就還不夠

我每天都從別人身上學到一點微不足道的東西

但那些微不足道成就了一個人的形象

我還印象深刻我爸跟我說換了一個位置腦袋也跟著換

如果有機會能把我的腦袋換一換 為什麼不換呢

為什麼要害怕承接更大的責任  害怕疲憊

這麼年輕 什麼都害怕 剩下的路還有什麼好走的

 

媽常念我很累很晚睡

所以我很努力地在做好時間規劃

昨天晚上沒有照著行程走 我今天一整天都一直在反省

時間管理不難  管理自己更難

 

我不用結婚嗎? (這真的扯得有點遠

要阿 但還沒到的事情我不需要擔心

我需要的只是讓自己一直往前走 增強自己的能力

而不是去想自己什麼時候要結婚

等你變得無可取代 獨一無二 閃耀眾人

不會有人看不見你的價值

 

一開始我真的會懷疑 我這樣加志工  好自私 好壞

但經過了這三個月 我自己的改變

還有我以前寫日記都不持續的 但現在一直在寫

還有跟爸媽的互動  尤其跟老爸  根本無所不談  老爸就是我的軍師

等等很多很多  讓我覺得要工作  以後要工作到死

那我還不如先奠定好自己的基礎  先學好做人跟做事  再出去闖盪

儘管學到的只是1% 

 

這些東西是別人感受不到

但我覺得老爸感受應該很深刻吧

我們之間關係的轉變

不過我覺得老爸還是會反對我加志工

但是我想繼續待著

而且我會持續改變 讓你們看到我的改變

 

人生有很多事情要學

不是你說夠了就夠了

因為永遠沒有夠了的一天

 

wait and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