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霧面不掉色唇膏

RIRE的唇膏非常厲害,喝水碰水也幾乎不掉色喔

我這次和朋友購入四個顏色,分別是03、05、09、11

在這邊試色給大家看兒

 

一瓶瓶排排站

從最右邊的開始是05號 MUSE RED 女神紅

(05 MUSE RED 女神紅擦在手臂上的顏色)

(擦在豬樂嘴上的示範)

我第一次擦這個顏色的時候

就大大的愛上他了

這種正紅色大紅色完全對我的味

可以顯現我性感的嘴唇兒

給人充滿魅力又艷麗的感覺

安潔莉娜裘樂之唇哈哈哈哈

(03 Deep Plum 梅粉色擦在手臂上的顏色)

(擦在豬樂嘴上的示範)

基本上我覺得梅粉色就是一款戀愛的顏色

充滿著粉紅色泡泡

不同於MUSE RED的成熟冷靜風格

反而是多了活潑俏皮的感覺

(擦在豬樂嘴上的示範)

如果不想要唇色太淺可以塗多一點點兒

也會呈現甜美的風格,但不到MUSE RED如此成熟冶豔

(09 Brick Red 磚紅色擦在手臂上的顏色)

(擦在豬樂嘴上的示範)

這是09號磚紅色

顏色偏自然的唇色不會太招搖

適合偏低調的女孩兒

這張照片圖上也是色號09磚紅色

應該是說..內斂型成熟的唇膏顏色

相對03 MUSE RED來的保守~

(11 Pink Brown 粉咖啡擦在手臂上的顏色)

我覺得這個顏色好像不適合我哈哈哈

看起來好像中毒ㄛ嗚嗚

好像蛇蠍美人的專用唇膏哈哈哈

我覺得色號11粉咖啡似乎唇紋比較明顯?!

這是我個人感覺

他不會顯得嘴唇特別juicy

完全沒有滋潤效果的唇膏哈哈哈哈


在這邊跟大家分析優缺點

RIRE這款唇膏的優點就是不!掉!色!

至於是怎樣的不掉色網路上有很多影片分享~

像我吃東西的時候朋友都會問我為什麼唇膏不會掉色

喝水也不會掉色,顏色黏著度很高

基本上一整天下來我只需要補一次即可(吃三餐)

不過有時候我怕嘴唇太乾先上護唇膏的話

他就相對比較容易掉色

另外擦這款唇膏一定要用專業的眼唇卸妝液

不然擔心會有殘留的物質在嘴上

對嘴唇會不太好(我自己覺得)

會這樣覺得是因為我剛剛塗在手上

要用清水狂搓她才會掉

不是洗,是搓~搓搓搓

而且還搓不乾淨哈哈哈

所以建議大家買這款一定要用眼唇卸妝液!

 

 

以上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