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來帶著美好的心情去學校

接近中午的時候因為一個小插曲

讓我整個心情掉到谷底

這時候我才發現

好心情要被壞心情掩蓋過去是非常容易的

真正成功的人是喜怒哀樂不形於色的

我今天完全失敗阿

整個臉臭不想理人

不斷的調適自己的心情

但就還是覺得很生氣

 

下午本來的計畫是要回家打掃

因為星期五佳勳回來要一起去住吱吱家再一起去烏來泡溫泉

剛好普莉希回來台灣找我一起吃飯

我就帶他去吃西堤

 

樂樂和普莉希

普莉希真的好漂亮

我們一路上一直用英文聊天

我還教他怎麼講車站、機場

他有一個創業的小夢想

還說想帶我到國外問我想不想去

也說如果之後他回台灣想要我一星期幫他上兩三次課

他會付我$$$$$$$

就覺得是個好特別的經驗 ><

除此之外聊到政治的時候

普莉希說台灣跟其他國家根本是天壤之別

他很喜歡台灣

因為台灣很安全也覺得台灣的市場很棒

我就跟他說如果真的想做生意只在台灣其實市場有點小

建議他主攻某個固定客群

還提到現在的總統其實好像什麼事情都沒做

我們的經濟水準倒退了十五年

看似簡單的議題但是用英文講起來

就覺得自己真是不簡單!

 

跟普莉希就這樣聊了兩個半小時

今天的英文談話抵過了一年的英文課吧我想!

結束了小聚會以後心情好了很多

畢竟吃了一餐大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