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0646.JPG

真的是忙到一個快開花的概念

但新的一年一定要發個開箱文啦!!!!!!!!!!!!  (激動

廢話不多說就來介紹一下軒軒打工的日本料理店

DSCI0631_旋转.JPG  

在軒軒出發前的我們

今天瀏海走一個大嬸風

但我真的覺得還不錯啊  為什麼一直被嘲笑呢 (指

軒軒一直說不知道是幾零年代的...................

反正就是一個半路又不會遇到熟人的髮型哈哈哈

DSCI0632.JPG  

DSCI0633.JPG  

未命名  

這是去其他網站找的名片

顯而易見上面就是聯絡電話跟地址

想去的大大可以自行估狗

DSCI0640.JPG  

其實整間店沒有很大耶 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沒有旋轉椅嗚嗚

吧檯上也看不太到食材

感覺走新鮮路線

現點現做  (是這樣嗎 阿軒ㄎㄎ

DSCI0635_旋转.JPG DSCI0636_旋转.JPG DSCI0637_旋转.JPG  

白飯味增湯無限加點!!!!!!!!

這對男生來說應該非常的好吧ㄎㄎ

他的醋飯好好吃真的超下味的

冰冰涼涼估溜估溜

DSCI0644.JPG  

 

我點的是什錦魚丼

為什麼呢

因為他三種魚都有哈哈哈哈哈

本來想點聖誕節吃的生魚片 但感覺會吃不飽><

DSCI0646.JPG  

橘色是鮭魚

透色是旗魚

有皮的是鮪魚

這是我的喜愛順序

鮭魚真的是無敵好吃

厚厚的又很有嚼勁!!!!!!!!!!

吃下去那種爽口甘甜的感覺會停留在舌根耶~~ OMG

旗魚就還好 有點軟軟的

鮪魚就 摁........

我的喜好程度又非常大的差距哈哈

橘色王道

DSCI0645.JPG  

 

 軒軒點的是山藥鮪魚丼飯

他的山藥很特別是條狀看起來很漂亮

我沒有拍太多張 因為軒軒快受不了我了

每當我開啟相機都會有莫名的罪惡感哈哈哈哈

紅紅的那個也很開胃 其實他每一樣小菜都超開味的

 

DSCI0643_旋转.JPG

(可續的味增湯)

DSCI0647.JPG  

他還有小點心紅豆湯~~~~~~~~~~

真的超好喝的 好喝好喝好喝

有一定的甜度拉

如果不喜歡太甜的人應該可以提前說不要太甜(?)

這家店還有新出豬排丼大概100元也滿平價

 

 

平價美食簡單享受啊~~~~~~~~~~~

 

其實我真的滿挑食

簡單來說如果我吃到真的很好吃的東西

首先我的嘴巴會有非常敏銳的雷達

那種驚天動地的感覺會先從我的舌頭先開始

拿生魚片來說 我算是重口味食者

沾滿醬油以後放到嘴巴裡

冰冰涼涼的感覺布滿整個舌頭~~~ (天啊我餓了

咬下去的時候還有肉漸漸被撕碎的聲音

然後就會有甜甜的汁跑出來

這時候差不多要吞下去 那種冰冰涼涼的感覺會在喉腔真真實實的感受到!

然後就一路涼下肚

嘴巴裡還會殘留一些甘味

通常這時候我就會知道這東西好不好吃

很好吃的話就會舔舔舌頭發出 咂咂咂的詭異聲音表示滿足

然後其實吞下肚的同時我會因為吃到超級好吃的東西

眼睛真的超大雙手開始不自覺地手舞足蹈 ( 這是真的

因為太好吃心情指數直線"急速"~~~~上升哈哈

第一次是景美那家忘記叫啥名的義大利麵

第二次是輔大的陶花源

第三次是軒軒的生魚片  (可能是我不常吃生魚片 常吃就沒感覺了)

 

 

 

YA

新年快樂

過幾天繼續更新

最近發生好多事情喔~~~

DSCI0642_旋转.JPG  

 

arrow
arrow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