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0601.JPG

今天又再度地回到了三民高中 kekeke

進了校門發現教官已經不是原本胖嘟嘟的教官

還有以前感覺跟很多妹都很好的教官

有點感傷~~~~~~~~~~~~~~~~

也有一個常常臉不怎麼和善的教官哈哈哈

 

下著微微細雨

我圍著厚重的毛巾

乘載著我三年多來的旋轉音樂盒

又要開始細數那些年了嗎 哈哈

(算了吧)

走上爬坡

想到之前在旗隊時的拉筋

上台前的緊張兮兮

(還不是不由自主又再講了..)

總之我到了班導室

發現老師在睡覺.........

挖哩

我想到老爸一直在跟我講的利他

我開始思考我是否要等老師起床比較好哈哈哈

我就站在那邊五分鐘吧

旁邊的老師一直側目看我想說我到底要幹嘛

我之後想了想 還是把老師叫起來才是明確的抉擇XD

 

DSCI0602.JPG

泡著老師分給我的一包藍山黑咖啡

其實我沒什麼喝 因為我泡錯方式了 XD

開始批改同學們的作業

每一篇心得我都會想要回什麼給他們比較好

很開心我是有內容可以回復他們的

 

DSCI0603.JPG

"假裝勇敢"是這幾天看TED一個女舞者的分享

我想

在人生的道路上

沒有人是勇敢的

有的是橫衝直撞

本來就不知道什麼是勇敢

有的是假裝勇敢

讓自己學會什麼是勇敢

我勇敢嗎?

我上台也是會緊張

但是我會假裝勇敢

常常有人說我看起來不會沒自信阿

我的台風很穩

看完了許芳宜的分享

我才知道不是我很勇敢

是我假裝勇敢

我深信很多人都是這樣走過來的

才漸漸學會勇敢

 

 

  DSCI0606.JPG

有些同學的心得我會回滿多的

像有人就說高二好累

我就會提醒他們歸零

最近的我有時間就一直在跟自己講話

感覺很像智障

不想被忙碌覆蓋了與自己溝通的時間

忘了問自己  這到底是不是我想要的

也一直問自己  到底在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也有好幾個同學提到

不喜歡弱肉強食,為什麼不能互相幫忙一起成長?

我就跟他們說,可以一起學爬樹,但爬到樹上只剩一顆蘋果時

那就是各憑本事,重點是  : 你準備好了沒?

我忘記有個同學寫什麼了

我回他 心的強大,才是真正的強大     

還有一個同學覺得爸媽給的束縛太多

如果爸媽能夠放手讓他做喜歡的事情有多好

我回他 愛之深,責之切

但我覺得現在多加一段話是

"朋友給朋友的是機會

 父母給子女的是榜樣

 子女給父母的是榮耀"

還有同學說他想要去南極探險哈哈

我就留言說能去探險很好啊 但探險回來心得像現在一樣湊不出來還得了~

也有同學說他要學著從挫敗中學習,克服困難之類的

我就留言說你現在要先從心得字數不足的挫敗中學習

 

希望這些孩子們看到我有趣的留言,或是激勵的話語

能夠激發起他們對人生的一點省思或是生活上的樂趣

我一直在幻想他們會發現作文不是老師改的

然後開始對我產生一些興趣追問老師

加我臉書之類的哈哈哈哈哈

 

  

 

燈冷冷~~~~~~~~~

這是最近樂樂鋼琴小教室的預告片喔哈哈

之前常常播放的繼承者moment 老娘終於收到琴譜

但赫然發現琴譜是三段式的 所以到時候可能要剪接的有點辛苦

剛剛播放錄音的時候還被我媽罵

因為已經快要12點我在那邊按play

所以最後聽到一聲蛤~~~~~~~

正是我美妙的聲音 keke

請期待完整版   啾咪 ^_<

 

 

  

arrow
arrow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