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是陌生人,聚在一起完成一件事情,就是最棒的組合!

現在回想起來這個組合還是傻眼到不可思議

意文是我同事的妹妹、咏恩是我的好姐妹、容容是我的實習室友、于傑、威邦、Bryan、暐凡是法羽幫的、

尚傑忘記從哪來的、秉格、Henry、Chole是不認識的

在我生命中產生不同意義的人進行了一場毫無違和感的登山之旅

 

我們原定行程:勸濟堂→無耳茶壺山→半屏山→燦光寮山→戰備道→勸濟堂(O型路線,完成之後可以去黃金神社、黃金博物館、九份)

預估行程含休息約需4至5小時,實際上我們走了差不多8小時

裝備:
排汗長袖長褲(可以多帶一套衣褲,搭公車回去的時候才不會太臭)
雨鞋或登山鞋
午餐、行動糧、水
雨衣(機車雨衣較佳)
手套(多段路徑需拉繩)
防曬品(整段都沒有樹蔭,非常容易中暑,一定要戴帽子)
鞋子(盡量穿顆粒大一點的運動鞋比較不會滑,登山鞋更好)

 

我們在忠孝復興搭上了往金瓜石的公車

在山下就可以看到滿山滿谷的芒草、像畫一般的藍天、湛藍的海洋

有懼高症的不要輕易上去,像我這種沒有懼高症的也只敢站在最下面哈哈

山下其實滿多地方可以拍照的,我們在山下鬼混了半小時有吧

好像爬山一開始都要爬樓梯一樣

為了避免大禮上次吊車尾的悲劇

我非常警慎小心的跟緊大家哈哈

爬山是一個可以訓練膽識的好休閒

扎實的踩上這塊土地,映入眼前的風景是我們應得的。

真實的輕彿手邊微風,真真切切的感受自己是活著的。

我從來也都不是一個多勇敢的女生 一隻蟑螂就可以讓我花容失色

不過我很願意去試 過程會遇到的任何危險我都在腦裡自動洗白

只要我認為這件事情對我有非凡的意義跟價值   就會見招拆招

我一直深信勇敢這種特質即使不是與身俱來,也可以弄假成真

爬著一座名為人生的一座山,談何容易

有機會一定要站在不同的角度看這塊土地

因為你會發現,在山腳所看,與山頂所看

是完全截然不同的景色

再來就會發現  即使當初做出這個決定充滿著不確定性

但一路上經歷的恐懼、疲憊、開心、痛苦

最後都會變成一種心滿意足的感動,然而這種感動別人拿不走

只有你自己懂

 

 

p.s我這次是第一個下山的!

arrow
arrow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