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妹妹推薦的店,也是康熙小S大推的店家喔

 

 

來到店門口就看到外面有人在排隊

好險我們有先預約

直到我們用餐完外面的人沒有更少只有更多!

campus cafe的特色在於他是採自助式服務

鍋碗瓢盆,阿不是

舉凡是水阿、湯池、醬料等等都是自行取用

餐點吃完也是要自己收拾

有點像麥當勞吃完自行回收的概念

我很喜歡這面黑板

這樣的黑板就是要搭上可愛的字體!!

讓人格外有種親切感(雖然我沒有很仔細看)

 

這是他的沙發區

感覺很不像餐廳,反而像下午茶店悠閒的感覺

 

另一方面牆上也掛著許多旗子

給人熱情西方的感覺

campus cafe沒有套餐組合

基本上都是單點

在菜單上也會將人氣餐點圈起來

基本上點人氣餐點都不會很雷

至少我們這次點了幾樣都很好吃!

【脆漿薯條】

這款也是他的人氣商品

我覺得他的薯條很酥脆

不過建議搭配水或飲料

不然吃多了會有點乾

黃色的醬是蜂蜜芥末

我覺得醬汁的部分普通

對這道沒什麼感覺~

 

【燻鮭魚凱薩沙拉】

這道推!!!!!!

鮭魚非常好吃

冰涼感入口即化

有讓舌頭吃冰淇淋的感覺喔

蔬菜的部分非常清爽

還有一點甜甜的口感~

【奶油明太子海鮮扁面】

這道是我點的(白醬)

campus cafe的東西都好吃也實在

但就是有點容易膩

如果有加焗烤會更棒

建議拿幾個盤子分裝彼此的食物

那塊牡蠣很有料!!!

吃下去超級滿足的

【費城起司牛肉帕尼尼】

這道超推的啊!!!!!!!!!!!!!!!!!!!!

這道超推的啊!!!!!!!!!!!!!!!!!!!!

這道超推的啊!!!!!!!!!!!!!!!!!!!!

早知道就點吐司類了 (白眼)

吐司咬起來不會到很乾的脆

軟硬度適中

裡面包的起司牛肉真的是極品啊!!!!!!!!!

起司濃郁的口感在嘴裡揮之不去

起司根本是加不用錢的 (誤)

尤其那個牛肉也非常加分

沒有煮的很死很硬

有些牛肉煮太久會不好咬

但campus cafe的不會

搭配起司濃郁的醬汁在配上剛好的吐司

只能說真的很讚

當然 一樣吃久了會膩 XD


【後記】

最近幾次回家發現好像不太喜歡講話

我比較喜歡「看」跟「觀察」

看發生事情的「當下」跟「感受」當下

想要享受當下的那個moment

arrow
arrow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