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翰品酒店花蓮推出中式超值五人獨享餐!!!!!

十道合菜再加碼贈送一隻波士頓龍蝦

原價NT$3999+10%,現在只要NT$2,500+10%

換算一下一人只要一張500元,就可以吃到五星主廚為你準備的料理

吃不到虧的是你喔~~~

 

接著來跟大家介紹一下菜色

 

-洄瀾蔬菜盤-

這盤是冷盤,吃進嘴裡會先有冰冰涼涼的感覺,

口感非常新鮮,搭配醬汁吃起來微甜微甜

花椰菜吃起來不會乾硬,也是很好入口

 

-富貴蝦球-

這道完全是小編私心特愛的一道...

從第一次吃他就瘋狂的愛上了!!!!!!!!!!

一般來說我們淋上的醬是美乃滋

跟大家報告一下

一整顆蝦球塞進嘴巴搭配美乃滋一起在你嘴裡爆開的感覺

真的有種頭上再放煙火的感覺 XD

重點是剛上菜的時候蝦球的溫度剛好

有一點點燙嘴搭配微冰美乃滋根本絕配!

這時候大家一定會好奇圖片裡的美乃滋為什麼是紫色的

因為這是我們主廚用"桑葚"特調的醬汁

吃起來時感覺跟蝦球融為一體的口感感覺超妙的

我還納悶了問協理桑葚吃起來不是應該要酸酸的嗎?

原來是因為跟美乃滋做了結合!

如果真的要我選最愛的一種口味

我還真的有選擇障礙 XD

 

-糖醋魚柳-

實不相瞞這道也是小編大推!!!!!

糖醋吃起來酸酸甜甜一點都不油膩

魚肉肉質新鮮有嚼勁

三四條魚柳就夠你吃完一晚飯了

這盤也是我會一直手滑夾起來吃的一道XD

 

-極汁羊小排-

菜單上有極汁羊小排/蔥油嫩肥牛/京都子排可以選擇

 

小編真的也超級超級超級愛這道阿阿阿阿阿

跟大家報告一下,小編已經想不到任何形容詞來形容這道肉的美味

要我一介弱女子獨自吃完這盤肉我都願意

我願意嫁給牠!!!! (誤)

大致上來形容一下他的口感好了

總而言之在你夾起牠放入嘴裡輕碰唇舌的那剎那

就已經天雷勾動地火了........

我想他的極汁是"極品醬汁"的縮寫

而且這羊小排去骨口感Q嫩有彈性

重要的是醬汁有入味

我敢說醬汁不對整盤羊小排就毀了

這醬汁真的太牛啦!!!!!!!!!!!

 

-金莎杏鮑菇拼催淚蛋-

圖片中下的那一盤就是金莎杏鮑菇拼催淚蛋

我得說我們主廚真的很厲害

金莎杏鮑菇外表金黃酥脆

有人可能會覺得外表金黃酥脆吃起來感覺油膩

就像炸雞排那樣

No!!!!!!完全顛覆你的想像~

這個金莎杏鮑菇吃起來外皮酥脆但不油膩

會在你的嘴理卡ㄘ卡ㄘ演奏動態舞曲

再多咬幾下就會咬到熱呼呼的杏鮑菇

再跟金莎外皮一同咀嚼味道剛剛好!!

至於催淚蛋的部分因為它會辣~~

所以小編就沒吃他了哈哈哈

歡迎大家來品嚐一下XD

 

-獨家加贈波士頓龍蝦-

龍蝦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蒜味蒸/避風塘/泰式料理

 

圖片裡的是蒜味蒸,也是目前最多客人點的口味

龍蝦看起來之狂我就不加以贅述了

感覺一個套餐裡加隻龍蝦就是霸氣

更何況還是送的!!!! 有哪家飯店那麼大器你告訴我

波士頓龍蝦吃起來不會入口即化

因為牠的肉質扎實吃起來很有感

湯汁偏甜,肉跟豆腐都可以沾著吃

吃大餐順便幫你美白哈哈

 

-翰品獨創專利 曼波魚滷肉飯-

我們中廚團隊實力堅強

真的很愛研發新菜單

重點又很好吃

小編的體重都是這樣一點一滴無形中的增加

等到發現已經沒救了哈哈哈哈

你有聽過吃飯還可以養顏美容的嗎?

這道曼波魚滷肉飯在裡面加了曼波魚皮

所以內涵豐富的膠原蛋白

吃起來口感也跟一般攤販的魯肉飯完全不一樣

有滷肉的嚼勁也有魚皮的微甜

健康又養身~重點是配了糖醋魚柳超級下飯阿阿阿(崩潰)

 

-蒜頭蛤蠣雞湯-

菜單上有牛蒡芚蛤骨湯/蒜頭蛤蠣雞湯可以選擇

 

小編喝慣了香菇雞湯

所以喝蒜頭蛤蠣雞湯有點不習慣~

湯頭非常入味,從照片就看的出來蛤蠣非常的有料!!

 

-季節炒時蔬-

這道菜主要是在提醒我們要均衡飲食 (喂~)

做過餐聽的都知道食材就是要新鮮!新鮮!再新鮮

看這綠綠的光澤感~還能讓你不嗑掉他嗎?

 

-水果曼波露-

大家可能這輩子都沒看過這個東西

因為這是我們超狂的中廚團隊研發出來的

夏季必備飲品 此專案限定

喝過的人只會說幹 阿不是是讚 !

不要小看這一小杯裡面真的富含了許多營養的水果

像是桑葚、奇異果並加了椰奶混合搭配黃金比例

重點是裡面還加了曼波魚皮!!!!

沒錯又是曼波魚皮XDD

看來主廚很希望我們增加膠原蛋白(誤)

吃起來的口感一點點酸酸甜甜的滋味

可以止渴養顏還帶有一點蒟蒻的口感

非常特別!!!!

以這杯神奇飲品當作最後的收尾簡直就是完美~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給我一個讚

如需預訂五福同饗歡迎撥打:03-923-279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翰品酒店花蓮 中式 龍蝦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