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神久沒彈琴了耶

應該是神久沒有好好的彈琴了

今天出門前還有一個多小時

突然興致一來就練了一下

剛好有朋友喜歡遇見這首歌

剛好我的鋼琴小教室裡又沒有錄這首歌

所以就來彈一下~

 

中午跟寧寧吃飯的時候放給他看

他整個很訝異我會彈鋼琴  (怎麼回事

而且還去翻了之前我拍的視頻

forever love那首廢話真的神多

大概抱怨了快五分鐘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瞎了

 

 

 

摁...

這首歌想要見花獻佛 獻給你

我知道你會來看我部落格

我知道對於你的心意我並沒有表現什麼

我知道我可能無意間讓你難過流下男兒淚

但真的很謝謝你曾經很喜歡我

希望我們都能遇見彼此生命中那個對的人

謝謝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遇見 樂樂鋼琴小教室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