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不是很熟悉,但不排斥這種感覺 :)

自從上星期五和寶貝的聊過以後

總覺得比之前的促膝長談都還要好很多

周說我有時候都會講很無腦的話

拉拉就說搞不好就是他在腦子裡轉太久才會這樣

以後你就想到什麼就講什麼吧  反正我們會翻你無數次的白眼

我那時候真的感覺被醍醐打到頭一樣

對!!!!!!!!  我每次真的跟寶貝們聊天都會想很多

都感覺自己不是自己了

我還是習慣走智障風格吧哈哈哈哈

只要在適當的時候表現出成熟有魅力的樂樂就好了

文俊前幾天還密我

說之前開朗活潑熱情的樂樂現在黯淡無光...

挖靠是有這麼誇張就對了

可能有時候累了就真的不想講話吧

但也不至於黯淡無光 我受傷了..哈哈

by the way 這星期是一個里程碑

 

這幾天開始反省起來了自己期中考的這幾周

少了常常去協會的忙碌似乎是有點太安於現狀了

想想為什麼世界這麼多的普通人

就是因為大家太容易滿足安於現狀而沒有企圖心

今天早上突然看到某個人密我

真的有那麼點嚇到

雖然在暑假的時候多少就有點聞到氣息

但真的還是有點害怕

讓我想起大一被指定選系學會會長的時候

我也是心裡很是猶豫

雖然在台上演講好似很有自信

但對於人力上的管理我真的不是很擅長

會太在乎每個人的意見又優柔寡斷猶豫不決

所以在競爭的時候少了那種...肯定和積極的感覺?

這樣想起來我加志工並沒有很大的企圖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是因為我不喜歡嗎? 也不是阿..

但雖然如此我還是接了滿多事情

強迫自己去學習和多做事情

總之,現在就好像回到大一的我一樣

然而這次 依然夾雜著不安和疑惑

 

晚上月大會看了馬雲的視頻

雖然上次和建良躲在後台看了一些

不過我還是覺得馬雲很厲害

沒錯 20年代的人抱怨時代不好、50年代的人抱怨時運不好、80年代的人覺得自己是最沒希望的一代

當大家都覺得一代不如一代時,社會卻是一點一滴的進步著

報紙、收音機、電視、網路

時代真的不好嗎?

時代是由我們創造的

 

我還cue亭余上台

就只是想多幫他爭取上台的機會

就算什麼都講不出來

 

晚上月大會鳳儒的分享我都哭了

但我現在有點想睡

我要晚點再私訊他

 

大家晚安

不知道今天對大家而言是什麼樣的日子

打不下去

累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