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幾分鐘前

在DCARD上看到了一個標題

"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種荒唐"

內文並不吸引我

吸引我的是底下留言的小故事

但我不得不在底下補一句

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令人感傷

 

曾經我也是遇到一個好女孩
在我大學畢業之前

某一次,她在我房間
我們坐在床上聊天,電腦的音樂播完了
只剩房間外的蟲鳴鳥叫
很晚了,大概凌晨兩點,

「這樣的感覺好棒!」她的話,劃破寧靜
「對啊!」我腦袋真的放空了
又沉默了一陣子,我問她「我可以親你嗎?」
「可以」她說。


於是,我靠近她的臉頰,從她的左臉頰親下去。
然後我做回到原本的位置,跟她說
「我送妳回家吧!很晚了」

之後的事不再贅述。
我想,我當下可以再進一步做些甚麼,
可是在那之前,我就想過「我們不適合」,
即使我真的很喜歡她。
但是卻想在最美的這一刻「留下些甚麼」
或者是「留下些甚麼印記」
有時候很自私的像雅各一樣很OP的烙印在貝拉的小孩說「我已經認定她了」

我不是很追求愛情一定要轟轟烈烈的人
所以我也不喜歡那種有遠距離要愛得死去活來
或者是無時無刻計畫哪天要搭車去約會的人

就用一個吻 紀念最美的一小段故事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雖然我越看越不對勁

為什麼"不適合"這件事情會是用想的呢.....

那天長地久也可以用想出來的嗎

 

看完這則留言有一種難過的感覺

沒辦法擁在懷裡,的確是一種遺憾

但是並不代表,自己無法擁有一片藍海

我想這也是屬於我倆的一種註解吧

 

不喜歡一言難盡的感覺

但現在就是一言難盡到心情很鬱卒

 

回憶有時候會讓人迷路

 

 

願得一人心

還需緣分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