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一直在尋求成功的方法
但我們好像從沒想過為什麼自己要成功
對於自己成功的定義又是什麼
 
為什麼今天我們投入了整個暑假
為了改變?為了影響?為了信仰?
 
熱情是一個人執行力的驅動力
對於長跑馬拉松的我來說
更能體會這種感覺
從一開始的熱情無比
到最後與自己意志力的抗爭
我也有自己的情緒
但我要如何以團隊為優先
林義傑的比賽影片
到最後就只是比誰更想要 比誰更有意志力
 
工作是什麼
工作就是帶給別人幸福
在世界上,每個人都是販賣者
有些人販賣的是自己的個人品牌
有些人為了工作而販賣產品
有些人工作卻是為了販賣幸福
你腦袋裡的想法將會外化成為你的行為
 
如果你沒感覺
就代表你付出的不夠多不夠深
就像愛情一樣
越多越深就更加刻骨銘心
而感動之所以無價 那是因為使人難以忘記
財富 是不會讓人感動的
 
行銷本就是一門高度困難的工作
做難的事情才會得到尊敬
別人不在乎的事情你在乎,結果就不一樣了
一直覺得在伊涵姐身上看到楊老師的影子
伊涵姐是真的把楊老師的話不斷的供養
並且傳承
這樣讓我想到 在我忙到爆炸並且沮喪的時候
有位朋友跟我說 成功就是把每件小事做好

 

arrow
arrow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