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夥伴
有多久
你忘記暫時放下忙碌
如果
你現在擁有的團隊
是你的情人
你有多久忘記靜下心來看看他
只是凝望他
而已

激勵
why to do? how to do?
 
伊涵助教再進入主題前 問我們四個問題
這四個問題 深深的震撼我
就如同我前言所言
我有多久忘記暫時放下忙碌
靜下心來凝望
只是單純的凝望
而已
我才發現 我真的很愛E.M.C這個團隊
不是喜歡
是愛
 
我記下了伙伴們的答案結合再一起
說明為什麼大家時間那麼忙碌,還願意在E.M.C【犧牲享受,享受犧牲】
 
  1. 團隊中讓你最感動的事
    E,M,C有一個傳統,就是當每個人要發言表明自己身分後,
    夥伴們都會大聲疾呼你的名字,並且大聲說出"我愛你"
    這三個字是重要卻又是常人覺得彆扭的話語,
    無庸置疑,它是一股支持的力量。
    常常在協會看到一群人在學習,
    就會發現"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努力,不是只有一個人,你身旁有很多人,是夥伴亦是家人"
    還記得有一次我感冒只跟小巫說,晚上就接到小哈的關心電話
    當下真的又驚又喜,那種溫暖是由心坎裡萌芽而生的。

  2. 團隊當中發生讓你最厭惡的事

    通常團隊裡的每個人都等於團隊,所以會不喜歡團隊因為一個人而貼上標籤。
    在討論時常常會出現的想法不一樣的衝突,以及表裡不一還有沉默。
    團隊裡有了沉默就會開始建築起一丈丈的高牆,進而誤會也相對地容易產生了。
    我對享隆說的答案印象很深刻,享隆因為過去的經驗累積,所以很不喜歡看到夥伴做白工
    花費了很多時間,覺得享隆的答案好不一樣,而且是以為夥伴好的信念為起點。

  3. 你喜歡這個團隊什麼
    其實在E.M.C裡有的是大家一起為了同一個目標努力,
    因為磨練而心繫的更緊密
    在努力的過程中,有苦有笑有歡樂有淚水
    而且會很明顯的感受到 被在乎 被尊重 被重視
    不是表裡不一,不是為了需要你而關心你
    而是打從心底就認為你就是一家人,你的事就是我的家務事
    家人

  4. 你最討厭這個團隊的是什麼
    我最討厭這個團隊辦公室離家裡太遠了~~~~~~
    有些夥伴則是討厭撞牆期
    何謂撞牆期呢?
    就是不知道自己為何在這
    但我很清楚,這就是磨練
    我真的學到很多很細節的東西
    與人相處之間的進退得宜


    而且我還想學得更深入

為什麼團隊會需要激勵
為了達成目標、為了更有動力、凝聚向心力
崢瑜說"一個團隊有價值,透過激勵,去實現我們的初衷"
這是我印象最深刻的話
 
一個團隊所需要激勵的原因不同,方法也會跟著不同
上完伊涵助教的課,都想跟他打一 次幼苗了
一定會很過癮~~~~~~~~~~~~lol
 

接著進入遊戲啟發時間
在這個活動裡享隆脫穎而出
所謂的逆向思考享隆完全運用的剛剛好
讓我有WOW~~~~~~~的感覺 真的很厲害
 
團隊裡面最難的就是人跟事
目標達成人也解散
那還有什麼意義呢
 
目標達成要素分為個人與團體
 
 

關於心中最真實的答案
為什麼你在這?
 
如果輕易被動搖那就是假的

我當初會進E.M.C就是想讓自己變得卓越
Im on the way
可以走得慢,但不要停
一開始可以不用橫跨大陸,但要走出不同於原來的路
 

 




 

arrow
arrow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