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不知道這四天三夜的價值在哪

我甚至懷疑過它的價值

但度過了四天三夜我得到了這十個工具

將會在我接下來的人生旅途上細細品嘗並且付諸實現

 

第一天進去還滿忐忑的 因為半年前我才到這裡看幼苗的夥伴觀禮

進去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選在四天三夜的夥伴拉

很榮幸的被曹先生親自欽點了兩次

曹  

本來想跟涵涵一組在分組的時候硬拉她

可是他完全想逃離我的手掌心啊哈哈  ORZ

 

我們這組的隊名真的超強的 賽德克芭樂

融合了烏來那魯灣飯店的原住民血統又不失創新哈哈哈

真的超厲害 心裡不斷的OS 等助教上傳照片在附上來QQ

 

STEP1

知道,卻做不到

切忌知道後自得其樂

知道太多想太多

越愛想越難做

這是我現在最大的業障哈哈哈

也是很多人的業障吧

知道了太多反而猶豫了自我,還不如什麼都不知道的一昧往前衝

跌了再站站了再跌

然而做一件事情需要回歸到動機

當你動機強烈的時候,源源不絕的能量也會覆蓋你磅礡的心

我還依稀能夠記得我國中升高中的時候為了要考上國立拚死讀書的那種衝勁

博林補習班 QQ 不管是國中高中 我從未放棄數學 但成績從來沒好轉哈哈

我問楊老師說 如果動機改變了,結果就會改變嗎?

最一開始的動機要問的不是演給別人看的,而是自己內心最真實的聲音

 

STEP2

我在生活中常常沒有搶王牌的堅持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在眾人之間脫穎而出,但在生活上卻缺少了那份堅持

我好納悶

那感覺是一種不甘心 我知道那富含著深遠的意義 所以我義無反顧意志堅定地爭取

但生活中好似沒有那麼一個目標可以讓我拚死拚活得去抓取、爭取

我知道一個人的意志力可以有多龐大

經由那半小時的時間

我知道我的堅定意志力也可以很龐大只要我想

這種意志在幼苗的時候出現過哈哈

但在生活上真的少之又少 應該說不多吧

而且拿到王牌後的心情並不是快樂的  我被情緒給控制住了

或許很多成功的人在成功之後會發現自己多多少少不快樂 也有點不真實

因為還沒懂得放下與珍惜

 

STEP3

不要輕易地想介入別人整理情緒

這是我最近常犯的小錯誤

在處理家庭紛爭的時候會想當個小大人介入哈哈

國軍英雄館

我們都還太年輕,其實很難在人生當中有什麼起起伏伏

頂多就是考試失利戀愛失敗這樣吧哈哈

加上我有個很幸福的家庭健全的成長過程

所以成長史是非常順利的,升學過程中的遇到不錯的生命導師

要我想國軍英雄館我真的想了很久

看大家都在動筆我卻寫不出個什麼東西

之後想到了一個 免強想到一個

不想還好 想了心煩

我人生中其中幾個充滿戲劇性的畫面吧

好幾次在師大的操場邊跑邊哭

不能在別人面前輕易地卸下武裝

所以藉由奔跑的高速率以及冷冽的風吹拂

讓眼淚不直直落下

但因為這情形難得有 真的想演偶像劇阿

所以還是會刻意的放肆洩漏哭聲哈哈

想感受一下那種感覺哈哈 我好像智障

如果我在演偶像劇一定可以得最佳女豬腳

就這樣邊跑邊宣洩一跑就十圈的情況有四次

喘到喉腔乾 但眼眶卻是炙熱的

雖然現在說笑 但當下的感覺 無法言喻

是一種發自內心的糾結 無法抵抗的妥協

所以當我坐在椅子上想我的國軍英雄館

當楊老師提到了原諒

那種情緒的波瀾 盤旋在眼眶的絢爛

還太早了  ㄏㄏ

 

第一天晚上洗澡真的頗不習慣

因為上完一整天的課都凌晨一點了

我完全沒睡著也沒打瞌睡!!!!!! 完完全全精神振奮

但晚上佳瑩因為鼻塞  實在讓我沒睡好啊哈哈哈

而且洗澡我還用淋浴 我很少頭跟身體一起洗

因為覺得赤裸裸好不習慣 我還一直看旁邊的窗簾 想說會不會有人偷看哈哈哈

 

STEP4

為什麼一個人無法承諾,因為他無法相信自己所講的。

我的相信從來不需要與事實相符,只需要相信我的相信 

我的相信在自信來說是一件很重要的根基吧

但很多人會走偏了相信自己,而變成了一種自以為

期許自己不要往這個方向走

而是在旅途上一直時時刻刻的提醒自己相信我的相信

不要步入一致性的危險,走出自己的步伐

活出自己,是每一個人生命最深的渴望

真的要時時刻刻傾聽自己的內心 的DESIRE

1545823_543866649043927_1662416699_n  

這位美女在我相信這部份真的是真真切切傳達到了每個人的心裡

感動到了每個人

我現在耳邊還依稀聽的到他的相信 吳牧真的相信

 

STEP5

我愛你,我願意成為你生命中支持的力量

其實我一開始並不覺得這有多難

因為我常跟我爸媽講啊

怪就怪在我真的是個太富有感情的靈性動物

眼淚多到我覺得不可思議 明明一天喝不到1000CC

哭出來的眼淚都2000CC了!

我打給了我爸媽 就已經泣不成聲了

因為我覺得他們真的很辛苦 這樣一路走來很不容易

也打給了涵涵  

他感覺有點不知所措 完全喪失了嗆我的能力哈哈哈哈哈哈

他隔天要去香港 結果我在這邊哭成這樣  好強大的對比XD

我也打給了魚她沒接

最後我決定打給了另一個重要而且我想打的人

就是正堯搂~~~ 雖然手機裡因為之前更新過所以沒登錄號碼

但還是很熟悉的打出那支中華電信哈哈 

是那個低沉穩重聲音  

因為前面幾通真的太催淚了  所以這通實在來不及煞車

前面孜孜嗚嗚的講了我在參加營隊一些無關緊要的

最終最後還是切入了重點 當然多少附有一點過去的情感

更多更多  更多更多的是 放下以及感激

 

第二天夜裡我哭到拿冰塊冰敷我的眼睛

真的是太ORZ了 我明明生命曲折曲線幾乎沒有高低起伏可言

可卻哭得最泣不成聲的一位  哈哈 哪招

 

STEP6

人要為自己活,替別人想。

很美的一句話,真的。

 

STEP7

信任整整將近五小時

在這整個過程中跟大家一起完成的感覺很棒

一次一次的更好 一次一次地在最小的成長空間做了最大的成長

但最重要的是享受當下 一次不行沒關係再來

挫折壓力的培養 是每個人都需要的

我以前就一直很想試試圍圈坐腿

那種感覺 很美妙哈哈

 

STEP8

忍受、接受、享受

我還在忍受與接受之間游移

期許未來的自己能夠動心忍性成就不凡

 

這天晚餐的時候高雄志工政倫先生問了我一個問題

他問我有沒有想過要接任領航(由於照片無法下載就不放了)

他說在我身上附有著領導人的特質是天生已深具來的人格特質

是別人想學卻一時片刻無法擁有的

我真的思考了很久 真的  真的思考了很久

思考動機 思考意願 思考未來 思考趨勢 思考角色

 

喔隊真的要提一下

我忘記是第二天還第三天晚上

總之我洗完澡通過了室友的同意穿了全身粉紅色的睡衣到了現場

想說看個!@#$%應該就會回房睡覺了

大家嘖嘖稱奇阿  大頭還說要找我拍照 一開始不以為意

看完!@#$%以後伊涵姊一副unbelievable的眼神看著我

還勸我趕快去換掉睡衣 我才知道事情大條了

楊庭億這個看好戲的傢伙  還在hp後不斷跟我索取睡衣照 吃屎~

因為睡衣被我妹撐破了哈哈哈

 

STEP9

我徒手急迫了木板

我學到原來人骨最堅硬的地方是手掌骨哈哈

 

STEP10

我們一生中所追求的外在生活目標,回歸到最原本的生命品質

才真真切切的知道自己這一生即將要追尋的是什麼

有種踏實感 感覺很好 :)

 

1780330_450030001793264_196614155_o.jpg  

 

打這篇文章真是有點累

大頭一直在干擾我的創作靈感 ㄑㄑ

 

HP是一個個人化的生命體驗營

隨著自己的生活歷練每個人各有的體驗與感受真的是千萬種都有

一開始我懷疑參加HP的價值

因為我認為我在生活中充實自我的部分不算太消極,而且對於家人我勇敢說愛

看來我還是太淺了 HP幫我上了很深而且很受用的一課

學到什麼嗎? 問我太不切實際太不准了 眼見為憑 實做為據

我學到了相信我的相信 最抽象卻又滿難以抵達的一個境界

1616540_450029871793277_1035243432_n.jpg

謝謝軒軒特地來看我跟涵涵~~~

真是很抱歉沒能多聊什麼又要分離了

不過還好我們29又見面了 哈哈

1616632_450029901793274_1096051943_n.jpg

柏益也真的很久沒看到

老少通吃的柏益吃得很開

還是一樣帶著招牌傻笑的笑容 公關的語氣哈哈

希望新的一年 好運多多 事業旺旺瞜

很開心在HP見到你 :)

1655316_450029865126611_1353396070_n.jpg  

心會癢也來了很開心

這幾天在HP的空閒時候跟心慧一起處理音樂會的事情

真的是辛苦你了 我的得意助手

接下來還要繼續打拼一陣子呢

不管什麼都要加油喔 :)

 

最後附上我在結業式上感人肺腑的宣言

我真的是眼淚太多我真的快受不了我自己了 0.0

但真的要打到我的心才會一發不可收拾哈哈

還沒上去第一個人講我就開始在醞釀情緒了

其實我真的不打算上台要哭 但還是太輕易就破功了

心慧說我那天在台上好棒他很喜歡  感動在場的每位家長

還說我站在舞台上有一股莫名的舞台魅力 (羞

要我記得我的優勢然後發揚光大我獨家的味道

這也是我現在遇到的問題了

大學學測作文拿了全國第六

文筆不差但也沒有太好的邏輯去撐起華麗的筆墨

跟作文一樣 台上的舞台魅力 算是我與生俱來的優勢

但我卻不知道如何去運用他們 運用到我的人生旅途上

不過我很喜歡在台上 勾住大家內心 讓大家揪心 又讓大家開懷大笑的那種感覺

很開心 :)

 

arrow
arrow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