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想要先放影片還是先打敘述

還是先打敘述好了 

我一定要告訴大家這部影片有多麼辛苦才能產生啊!!!!!!  (跪

 

這首歌琴譜左手根本要人命了阿  全部都八度

根本考驗我這小手女孩兒嘛!!!!!!!!!!

加上這要命的天氣 

平地15度 淡水10度  我家就8度耶

一開始彈都還好 彈到後面真的 快 抽 筋

如果大家有看過我之前forever love的鋼琴影片就知道

一部鋼琴影片要產生有多困難了 >_<

每次彈到一半出錯就又重新錄哈哈  FL那部真是連停都不想停了

然後其實我有一陣子沒彈琴 

所以有些拍子我也研究了有點久兒

一開始不是正常速度 

是阿爸提醒我要按節拍器

所以呈現出來是正常的拍子 跟著節拍器的YOYO

 

喔對 加上這譜有三段

我還特地問我之前的鋼琴老師 他說有一個是伴奏

就是影片縮成一小塊我用單手彈的是伴奏

如果沒有伴奏就不好聽了  覺得很一搬搬

所以真的還好十年前我家買的是電鋼琴

才有今天完整版的三段式

 

還有前面有幾分鐘沒聲音 我本來是要加字幕的

因為我家真的太 手指凍僵彈琴也不靈敏

所以我還在旁邊放杯熱開水哈哈哈

彈琴前還先摸一下自己熱呼呼的身軀 保暖QQQQQ

其實之前有錄過幾次但都在最後面高潮的地方按錯鍵 !@#$%^

這次也是有一點啦 但沒有很明顯 就想說算了

這麼冷的天氣要我全部出錯 除非我在作夢吧

夏天手就會比較靈敏點  

應該吧 哈哈

 

 

最後

視頻上好像還沒有人出過MOMENT的鋼琴版耶

只有LOVE IS的 OST

但我覺得MOMENT比較好聽才先練這首的說

一部分也是歌詞很踏區拉

 

終於~~~~~~~~~~~~~~~~~~

呈上了新作品  感動萬分阿  (泣

不過畫質跟音質有點不好就是了

挨 等我存錢買類單吧

看來數位相機能力還是有限

(爸媽看到了嘛!!!!!!!!!!!!!!!!!!! 別再阻止我買類單了)

 

1/10 

已經盡力拯救過音質

但好像還是差不多耶

果然視覺還是影響聽覺?

SO SAD~~~~~~~~~

1/11

早上起床用phonepad 重新錄

老爸還一直吃東西開飲料影響我!!!!

影響就算了還偷笑  ㄑㄑ

有可能是因為踩踏板 加上音域很廣

所以會有回音 keke

這應該有比較清楚啦............

有吧 keke

新年新希望 :類單一台 ke

     

 

 

 

arrow
arrow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