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和大家介紹的聖品是 PSK的珍珠CC膏

這款珍珠CC膏曾經上過三立「婆媳當家」的節目喔

讓水水們先看看影片吧

 

跟大家自白一下其實在買之前我也是有點猶豫的

畢竟我是屬於混合肌,又是敏感肌...儼然就是一張玻璃臉阿(誤)

打開以後裡面是膏狀,但不是濃稠的膏,是固態狀的

一開始看到他的名稱是CC“膏”

對於皮膚相對脆弱的我,其實會擔心膏狀帶來的厚重感

以及在將它推開時是否會拉扯到我的皮膚,這都是我考量的地方

但當我第一次使用它時我發現!!!!!!!!!!!!!!!!!!!!!!!!!!!!!!!!!!

完全顛覆我的想像阿RRRRR

利用粉撲輕壓珍珠膏,並且輕輕的拍打在臉上

大家有沒有發現有哪裡不一樣呢?

看不清楚是正常的,因為這款CC膏講求清透的裸妝的自然風

但是從肌膚色差上你一定有感覺!

右邊是比較蠟黃、相對粗糙的肌膚

左邊則是明亮清透的感覺,也有潤色效果

我心裡OS 現在上妝的那麼講求效率嗎哈哈

我才拍幾下就完成半邊臉,粗估不到一分鐘吧 (遠望)

這其實變相的也是造福男友耶!!!!!

因為以後就不用等女友畫妝畫半小時了阿哈哈哈哈哈

有情人節送禮障礙的男性可以買這款珍珠膏喔~~~

順便跟女友說:你就是我捧在手裡的珍珠 XD (嘔)

這就是完妝後的近拍拉~~~~

天阿真的有蛋殼肌的幻覺......(泣)

有想哭的港動啊!!!!!!!!!

實際測試過上班一整天幾乎不太會脫妝

如果會擔心的話可以用蜜粉定妝喔!

 

三立婆媳當加大推的美肌底妝,可以在哪裡買到呢?

目前全館免運啊!!水水們~歡迎立即訂購,

老闆撒比蘇(台語)大放送,前35名加碼贈送按摩板喔

要搶要快  👉http://goo.gl/rMo6Zf   (要搶要快)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SK 珍珠CC膏 蛋殼肌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