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忙忙der,最近一下班就在看線上影片,

有時候下班太累看到睡著就早上再起來看完,

一直想更新blog但還是需要有時間整理照片阿~


全家好久沒有一起出去玩了哦~

工作後更珍惜跟家人在一起玩樂的時光,

雖然有時候回台北都往男友那跑哈哈哈 


Anyway,我本來還以為苗栗沒什麼好玩,

但有好多風景很漂亮的地方耶!

這次的行程儼然就是深山的生活 哈哈


- Day 1 - ☺山上人家☺


這裡要開上山真的有點遠~

不會暈車的我在車上看手機看到頭有點暈,

不過這裡真的很漂亮~


映入眼簾是一間挺復古的建築物,

我們的午餐就是在這邊享用~

有很大的草坪可以翻滾阿阿阿阿(但我沒有翻)

用餐有分室內跟室外,在哪用餐都很棒!

聽說這個地方是原住民自己蓋起來的,真的很美阿~

在路上看到薰衣草,我妹眼睛被遮到 (爽)

在路上也會看到裝置擺設,比如說時鐘,

拍照起來也很有feel

他們的東西都很好吃!但照片在手機懶得拿出來XD

吃羊要很會切(皇阿瑪就吃羊)

我吃雞排很美味阿~~

我最受不了美食了,想收買我就用美食

他們的廁所也很美,跟一般廁所裝置不一樣,

而且沒有異味哦~

剛開始出遊的兩老,一開始還很彆扭,

都已經一起生活快半百了,還那麼愛鬥嘴嘴硬,

一開始的照片是長這樣,之後會神展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然後我妹就是一個非常失敗的攝影師...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可以把我拍的那麼的......肥

乾。明明就是一個回眸啊!


吃完東西以後我們就到了森林公園,

這裡就是一個吸收芬多精非常棒的地方阿阿阿阿

被樹林包圍的感覺好棒,在滲透些許的陽光,

在叢林中用力的呼吸,好像我原本就 belongs here。

說皇太后是變態不為過...

從這張圖就看得出來,我妹被監控的多麼...不自覺

【兩老的上帝視角】

by the way 有看到皇阿瑪的手了嗎!

所以夫妻要多出遊阿~會增加愛的賀爾蒙

然後我不知道為什麼要跟一根倒掉的樹幹拍照哈哈哈哈

看到照片中的三個女人突然覺得...皇阿瑪真偉大

最後獻上我的美照結束森林公園這回合

這是我們第一晚住的民宿【里京館】

裡面就普通有床有浴室,但外觀真的很大心阿~

果然人還是喜歡繽紛的事物呢!


再度奉上我妹的攝影傑作,她大概五張只有一張可看,

所以拍到最後我的表情都..摁....

這裡還有一隻長相非常傲嬌的貓咪 ~

又是一個以上帝視角存在的角色

我的這張照片讓我想起我家寶寶黃誼寧哈哈哈哈

這完全是他會做的事情阿哈哈哈

但...我沒有胸器


- Day 2 - ☺卓蘭大峽谷☺


這是里京館早上用餐的地方,

早餐還滿豐盛,有包子、手捲阿等等

我覺得好的佈置搭配挺重要的,像這個花籃的巧思,就會讓我想拍一些意境照阿,

但我的臉型好像回不去了!!!!!!!!!!!!!!!!!!!!!!!!!!

我突然想再矯正一次牙齒哈哈

招牌旁邊就是一個挺大的空地讓人喝茶兼玩追逐小迷藏的遊戲

你們說這兩老表情是不是很自然,

攝影師我我本來下指令要想要他們用鐵達尼號的經典姿勢,但皇太后意見很多~

示意圖:


接著我們去了卓蘭大峽谷,真的挺壯觀的

我也不知道皇阿瑪怎麼拍的,高低落差這麼大

明明只差5公分,拍的像差15公分...

一路上我妹就是在耍腦殘,皇阿瑪背後都是他的傑作,

皇阿瑪開車疲勞還幫他驅趕疲勞,實為非常貼心的小公主 (屁)

暫且稱呼他丁丁公主,還自裝天線


天線要這樣用:霹靂卡霹靂拉拉貝貝魯多 


摁。這也是我妹的傑作~

一路上的車程我幾乎都在睡覺哈哈哈哈

平常很少滑ig都滑到快爛掉了辣

而且我真的在哪都能睡,廁所捷運車上看影片,

希望自己年紀大了以後還能這麼愛睡哈哈


接著又上深山去烤肉嘍~

是說烤肉真的烤好久,所以我就去看一拳超人

乾超好笑的拉哈哈

我都把我妹拍很美阿,

所以我不想放她照片哼哼

之後烤好久有點無聊就去下面的公園,

我覺得我好腦哈,看來我還是適合諧星路線

以全家福結束第二天這一回合

- Day 3 - ☺勝興火車站☺


接著我們去了忘記什麼名字的水庫,然後收購很多好吃的東西

像是香腸阿還有什麼鴉的,我忘記了因為我吃完又睡著了


被我捕捉到了哈哈哈哈

皇阿瑪跟皇太后在研究如何拍景,

皇阿瑪表示:阿鏡頭怎麼這樣(因為皇太后是自拍模式)

讓我哭笑不得阿

我妹在拍景我故意回眸入鏡,

但皇阿瑪可以不要那麼配合嗎哈哈 


這裡真的很適合情侶來玩阿~有點像是平溪一線的感覺

超久沒跟仔仔出遊了喔喔喔喔喔喔

趕快帶我出去放風阿~


這是一個想耍帥仆街,但太肥起不來的GIF檔

最後以一張全家福結束這回合


arrow
arrow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