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Gf4FG8ugq8

 

影片內入 2"00

 

 

沒想到影片這麼好找哈哈

想當天我看到SNG車就超興奮的拉軒軒到外面東看看西看看

然後在想要怎麼樣才可以上電視

我穿得這麼少女~~ 又難得遇到電視機

怎麼可以放棄這個一展美貌的機會呢!!!哈哈哈哈

 

所以我跟軒軒買完東西就站在外面看別人被訪問

我覺得記者應該是有業績壓力的

因為有好多家一起在同一個區域

然後我就突然看到有人向我走來

心想 : 媽,妳女兒要紅了

之類的哈哈哈哈

他就問我喜不喜歡喝可樂

是不排斥但我真的不常喝

我覺得這個問題應該要問周雅涵最適合

涵涵一定能夠回答得淋漓盡致哈哈哈哈

不過為了避免我的橋段被減掉

我當然跟他說好喝~~~~~~~~~~

他還問我多久喝一次

這真的考倒我了

所以我就隨便亂回答哈哈哈

 

我只覺得我最後在形容他有氣泡的感覺很像智障

或許會有人挖腳我去演喜劇之類的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知道什麼是意外嗎?

就是我從沒想過會遇見你
但我遇見了

我從沒想過會愛你
但我愛了

 

就像我根本不會再大家都看的到的粉絲專業留言

尤其是那種講愛情的 好詭異

但我留了

未命名    

 

最近有兩位歌手出的兩首歌 是要放在一起的

梁文音 分手後不要做朋友
田馥甄 你就不要想起我

往往分手後還會想持續做朋友
只是為了因為維持朋友關係得到一些慰藉 
還可以身為朋友關心她
還可以因為朋友無所不談 或是合理的知道她相關訊息
又或是想做朋友希望能有近一步再復合
享受還是朋友 其實還是擁有她的詭異心態

但是等到真的不如願時...
心理又恨得牙癢癢 並且還自以為地以為對方想念自己
還暗自詛咒「你就不要想起我」
心想等到那個時候 我就壞心不讓你追回我

但是根本就只是自己一個人在演獨角戲...

 

(轉)

 

 

arrow
arrow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