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準備主持稿上面花了非常多的時間,
 
星期一的下午想了四個小時將近五小時的時間去擬稿,
 
每一句話的銜接,每一段句子都是有想像過思考過的,
 
一直在試想什麼樣的活動可以抓住學員的心
 
如何地舖梗,什麼樣的詞彙可以讓同學有感覺。
 
本來前面是沒有互動小遊戲的,直接接唱歌,之後發現有點唐突也有點乾,
 
在講座的前兩天凌晨,才突發奇想這個遊戲,因為之前完全沒玩過,所以也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火花
 
在唱歌的部分,因為我想要讓演講現場變成有演唱會現場的感動,
 
所以安排了這個曲子,只是沒有操作好就會不如預期,就是一個冒險的概念
 
其實還滿緊張的,所以在主持前一天去康輔協會參加小謀老師的演講
 
詢問志成老師關於主持稿的意見,聽完演講看志成老師在招呼遠道而來的朋友
 
看到我便說:今天聽完演講,有答案了齁?你一定可以的啦!!
 
然後我就懂了,沒改到什麼稿哈哈哈,但是這場演講還是給了我很多靈感以及收穫!
 
我覺得很棒的是,這次我終於如期繳交主持稿了,覺得自己很棒!
 
給幾個朋友看了我的稿
 
廷豪說他在南部沒看過這種主持稿
 
就是屬於樂樂自己的風格
 
覺得格外開心
 
 
主持當天
 
不知道為什麼我在教育大樓的場子都很容易緊張XD
 
前面背包的遊戲一開始雖然有點失控,一些學弟妹找不到夥伴,
 
但是整體下來的反應超出我原本的預期,大家都覺得還滿好玩的
 
唱歌的時候是有點超出預期
 
因為沒有想到有些人會沒聽過八三么
 
然後完全不敢面對自己大走音的事實哈哈哈
 
整體上主持我覺得不太理想
 
可能是因為不夠熟悉
 
又或是因為想給學弟妹的東西太多
 
加上每一個環節都是環環相扣
 
所以我在上面有亂稿
 
亂稿的意思就是,有些句子根本不再原本的計畫內了,但我說出了一句,
 
在不知道下一句要接什麼的情況下,
 
接了一句話,算是驚險中的驚險!
 
還滿開心的是跟有些學員都算有一面以上的緣分
 
他們都還滿配合我的XD
 
 
予安
妤安
廷豪
謝志琳
 
統一貼在這 , 時時提醒自己 哈哈哈哈哈
 
看到學弟妹的回覆真的很開心
 
再者我真的覺得主持沒有銜接好很嘔啦!!!!!!!!!!!!!
 
名言佳句還卡卡的
 
歌還走音
 
整個想把自己掐死
 
哈哈 
 
謝謝大家,樂樂會更努力低~
arrow
arrow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