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64  

 

星期四考完試一起去吃個下午茶~

雞魚還以為我會沒空,哈哈哈

不知道在忙幾點的XD

但是剛好星期四那天就沒有事情,

我們吃完要去五分埔逛街(本來)

之後因為我要去醫院看奶奶所以就沒有跟魚雞一起去了

話說我大學四年都還沒去過五分埔呢!

2013121215848uKxnnC_m  

 

這家店其實還滿隱密的耶

我跟魚搭277公車到IKEA的前一站下車

下車後過馬路到星巴克旁那條巷子直直走進去

幾乎是一路到底~

它在最裡面唷

 

2013121215136ZtXGn0_m  

這是他們的菜單封面

還滿建議三個人去吃,分錢剛剛好XD

Leisure的低消是一杯飲料

有些客人可能會和我有一樣的疑問是

如果我單點食物了,一定要點飲料嗎?

沒錯! 不管你要吃啥,飲料是一定要點的唷~

所以我就點了最便宜的熱牛奶哈哈哈

199462  

 

第一道是這個

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我已經試圖非常淑女的切成三塊

但我覺得我的吃相還是很醜

醬汁滿多的

吐司皮不會過脆,剛剛好

就是滿好吃,只是不會讓人有wow的感覺

 

199463  

 

第二道是這盤沙拉!

出乎我意料的讓人想一再的吃下去

因為前兩盤都不是我點的

所以都不知道名字哈哈哈

完全沒特別記

這盤最好吃的就是中間那幾塊很像豆腐的東西

我幫他取名字叫做香酥脆哈哈哈

香酥脆真的是食如其名的香酥脆!!

咖雌咖疵的吃,吃完還會有那種香味

不知道怎麼去形容,

而且在咖雌咖疵的時候,你的耳朵聽力會異常的清晰

就知道他有多酥脆了哈哈

生菜也算新鮮,搭肉再一起吃還不錯

整盤最加分的就是喀雌咖疵的香酥脆

 

199465  

 

這道就是我點的

總匯水果鬆餅

對不起只有這道我自己點的

所以我記得名字哈哈哈哈

 

它的鬆餅很厲害

內餡很飽滿綿密

不會因為外皮很酥,內餡就沒料

在咀嚼的過程中,不會只咬到外皮的脆

因為它內餡充裕,所以反而咀嚼更多的是內餡

他的葡萄很甜,所以我狂吃

葡萄柚沒吃到,藍莓不喜歡吃~

他冰淇淋很聰明,有些店的冰淇淋會放在鬆餅上

這樣融化就很不方便了,所以他們還滿聰明另外裝置小碗!!!

 

 

最後我一定要說

吃完這餐最讓我訝異的就是他們的熱牛奶

但我喝得太開心忘記拍照了

那個奶泡還有順口溜下去的口感

而且一點都不會讓嘴巴乾澀

真的是一杯好牛奶!!!!!!!!!!!!!!!!!!!!!!!!!!!!!!!!!!!!!!

 

推薦大家什麼都可以忘記

不要忘記點熱牛奶哦

 

 

 

 

 

 

 

 

Leisure cafe  臉書

105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45巷44號

02 8712 2992(提供免費wifi和插座超佛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isure cafe 熱牛奶 下午茶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