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先放第三場的

之後再放第二場和第一場哈哈哈哈哈

第三場整個就很趕阿

天阿能不能來一次一個星期前就準備好的主持稿(翻滾)

 

要想要思考要做的事情實在是so many

在捷運上也都累得一直睡

包包裡的書大概只翻開看了一章節就睡死了

 

這次的主題真的比較難發揮耶

跟上次kano的比起來

自己看kano主持影片都覺得好好笑

覺得自己怎麼可以這麼Q哈哈哈哈哈哈

 

心智圖法就是一個比較專業的主題

加上有幾近半小時可以讓我發揮 真的也讓我想很久

好險主持前幾天 好像是星期~~~~~~~~~~~~~~~~四?

對應該是

有去北大找心慧

匯款一直處理不好耶  我快瘋掉了

害我跑了兩次北大

第一次是去了北大以後,剛好阿姨們不在

就先跟心慧去吃午餐了

北大真的神遠耶

如果只是去吃個午餐就回家 我一定會很不爽

妹子我是個重視經濟效益的人哈哈

所以就留下來用音樂會結案了

這等同於我之前去北科找大頭留很晚的道理是一樣的

但我忘記我去那裏幹嘛了哈哈

第二次也是想說要禮貌性的把東西拿給阿姨

畢竟隔了一段時間頗不好意思

所以又去了一趟

但是臨時連絡不到阿姨~~~(OMG)

臨機應變跟心慧想說用匯款的

不然我已經撲空兩次了欸哈哈

心靈上的打擊實在不小

結果手機LINE的檔案打不開

打不開!!!!!!!!!!!!!!!!!!!!!!!!!!!!!!!!!!!!!!!!!

so  我那天到底去幹嘛的~~~~~~~~~~~

由於坐車實在太空虛了

講實在話坐了快兩小時的車

結果兩次去都撲了空

到北大跟確定撲空時間不到半小時

真的很不甘心...

所以我又留下來了

沒辦法 這是一種不服輸的精神

 

之後打給學弟發現他有腳踏車耶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第一次去北大的時候就覺得他的環境很美

如果能騎腳踏車在裡面鑽來鑽去一定很好玩

所以我就去找學弟了哈哈哈哈 完全是為了腳踏車

而且因為拿到腳踏車太開心

差點忘記打給老師

更好笑的是我騎車騎到一半老師打給我

我就在馬路中央停好腳踏車

直接在十字路口拿出筆記本再跟老師講電話

看到經過的車子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就坐在馬路中間哈哈

我大概騎了快~一小時吧

是也沒很大但還是迷路了哈哈

而且在池塘邊  邊騎腳踏車邊大吼的感覺

真的好爽喔哈哈

最喜歡這種做自己的感覺

雖然引來了吵架情侶的側目QQ

 

晚上就等心慧去TED面試

回來以後剛好圖書館關了我們就去買消夜

真的很悲劇耶   檔案做的正上手

就沒電腦了哈

一路上就開始跟心慧講主持稿的東西

我就請他給我意見

心慧提醒了我之前在部落格打的心智圖法SHARE

一年前打的東西竟然在一年後用到了

打部落格真的是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而且我還跟心慧說我現在打部落格有時候還可以看到去年今天的自己在做什麼哈哈

超神奇的

還有之前上電視的影片也派上用場了呼呼

真的要感謝心慧給我的靈感 (跪

北大沒有白去了嗚嗚

 

認真覺得每一個決定與選擇都有他的旨意在

印象很深刻大學某一次跟朋友去吃下午茶

雖然我覺得很貴而且也是臨時起意

我就跟自己說沒關係

這一定是有某種注定

結果我們再喝下午茶的時候就遇到一個藝人

真的好漂亮

生活中的小確幸就是在這樣的知足以及小驚喜

到了北大雖然又沒有跟阿姨見到面 實在是有點嘔

但我騎遍了北大的校園

還在校園裡任性的留下自己的大叫聲哈哈哈哈

而且認真覺得自己再穿越校園的身影就像在拍偶像劇一樣

如果頭髮在長一點就好了嘖嘖

晚上跟心慧去買消夜的時候還看到好美好美的煙火

雖然那聲音大到我身體都縮再一起

但那綻放出來的花火 真的是映入眼簾就難以在移開視線的絢爛

每投射出一枚煙火 綻放出來的不是在天空中的那耀眼光芒

而是在我心裡延伸的感動驚嘆

好美 真的好美好美好美

最真的美往往是透過親眼所見

相機  ㄑㄑ  比不過由靈魂之窗看見之真實以及震撼

 

雖然又誤走了北大

一定要一直強調哈哈 因為太遠了拉

我下次要用匯款的了 已放棄去找阿姨他們

不去北大了 風險太大QQ

到時候去了又撲空   NO WAY~~

凡事事不過三哈哈

 

 

大家就知道一份主持稿的誕生有多麼艱難了

要透過這麼多的誤打誤撞

不過也還好阿姨他們沒連絡上

不然我可能找完阿姨就直接回家

也不能晚上跟心慧有主持上的靈感撞擊了嗚嗚

 

然後!! 最傻眼也讓我最頭痛的是

我回到阿姨家以後發現我竟然找不到充電器

經過仔細細回想以後想起那時候打電話給心慧的時候把線拔掉

就把整顆頭遺落在桌底下了....

跟朋友聊天聊到一半湧現的片段記憶

本來想說算了 可是家裡的充電器一直不見

最近自己的身分證也不見了.........

要是又被知道充電器不見一定又會被罵==

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就是再去一次ㄏㄏ

BUT還好剛好有朋友可以拿來

滿感激的

 

隔天又去六福皇宮當PT

我真的很無言

去的第一天我的生理期就來了哈哈

悶悶脹脹的很不舒服

但我很敬業的無時無刻都沒有停下自己的腳步

還有客人跟我比讚

還問我說來這邊的都是有訓練過的還是請來的

我就說我第一次去 他眼睛睜超大耶哈哈哈

到了晚上十點半腳真的是....不能走!!!!!!!!!

19698  

回到淡水還因為沒車回淡江所以走路上去

那真的是一段令人崩潰的旅途

我已經開始童言童語了

最後真的受不了直接把鞋子脫下來走路

晚上本來想說要用隔天主持用的PPT

可是躺在地上就睡死了哈哈

 

 

 

自己不斷反覆看了影片

是覺得有很多贅字

主持稿沒有徹底驗稿果然也是個問題

也有頭沒尾的

雖然過程也是滿好笑的哈哈

還有學弟妹覺得我很有親和力哈哈哈哈

 

待進步的空間很大

下下禮拜又要主持

這一下子又要去個四天台南

能夠想像主持稿難產的畫面

 

不過真的很謝謝心慧的意見還有軒軒的房間

讓我的主持完美落幕

但真的有待加強哈哈

arrow
arrow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