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禮拜都待在家假日想出來走走

就跑來找軒軒瞜~

DSCI0263_旋转.JPG  

由於fonpad畫素實在太可怕了

所以以後身上要隨身攜帶一台相機摟 keke

昨天在寫問卷的時候有一格興趣

我毫不由於就寫了攝影哈哈哈哈

好像真的很會攝影一樣 XD   

DSCI0264_旋转.JPG  

最近還滿喜歡把頭髮綁起來的

感覺很清爽而且也很有精神

而且露出我美麗的脖子也真的是滿有魅力的哈哈哈哈哈

DSCI0275_旋转_旋转 - 複製.JPG  

這是軒軒家的高級大門 (菸

然後我正在示範我的fonepad講話功能

真的還滿犯蠢的哈哈哈

DSCI0277 - 複製.JPG   

軒軒家頗乾淨的

我家最近也走這種路線哈哈

 DSCI0288_副本  DSCI0289_旋转 - 複製_副本        

這是軒軒給我做的感情測驗

在做測驗的時候要想著最近一次的戀情和對象

原來我們兩個那麼像喔~~~

我測出來前三名都各差一分耶

分數最高的前三種類型分別是實用→佔有→友誼

實用型

一種理性的愛。

基礎點是選擇能夠滿足實際需求的伴侶,

而對方要在各種條件(像是年齡、宗教、背景和性格)都能相配。

這樣的愛注重的是內容,而非一時興起的感覺。

追求滿足而不是刺激,非常的理性,覺得彼此合適就再一起,

主要是為了滿足人生發展的需要。

最常說的話是:「選擇伴侶前,要慎重地計畫。」

(這個我完完全全的認同,我會選擇能夠滿足實際需求的伴侶,為了人生發展的需要

軒軒老師說這類型的女生超適合相親哈哈哈  我都快笑死了)

佔有型

焦慮性格的人所顯示的一種情感上強烈、忌妒和佔有的愛情,

會不斷擔心、害怕被人拒絕。

比較容易產生忌妒,相互依賴,也害怕失去對方,

以對方為第一要務,他是最重要的,事實上卻是在操縱對方的一切行為。

最常說的一句話是:「他如果不在意我的存在,我就覺得我存在也沒有意思。」

(這個我也滿認同的,雖然我只有跟一個男人交往過,但不可否認的是我佔有慾真的很強

也很容易胡思亂想,這樣的不理性,與實際行的理性搭在一起,也是滿矛盾的哈哈)

友誼型

一種舒坦的親密,強調共同嗜好興趣,有相當好的友誼基礎

才慢慢發展出感情。喜歡分享彼此的想法、過去的經驗、看過的書

對政治或社會的看法等,也會站在對方的立場著想,

非常實際,也強調關懷和彼此的接納與體諒,

最常說一句話是:「時間是我們最好的催化劑。」

(完全能夠體會這種型,雖然我不完全是以友誼當基礎,還是靠感覺居多

但也不是沒有經驗哈哈哈哈哈哈,只是覺得以友誼當基礎相對地就能做最真的自己

而不是用自己在面對世界的面具對待別人,而且相處起來真的會很快樂很快樂,

儘管外面的世界多麼險惡,兩個人再一起就能扮演拯救世界的超人,化解世界所有的紛爭

什麼問題都不是問題了。)

 

這個測驗想著不同人應該會有不同結果吧 (茶

如果什麼都不想單純做測驗我實用型一定會超級高

DSCI0299_旋转 - 複製.JPG  

 

中午去吃飯的時候順便跟軒軒去淡江校慶

風超級超級的大哈哈哈

DSCI0304.JPG

我們破了五關拿了一大堆雜誌回家超重的

DSCI0313.JPG

DSCI0314.JPG

這是淡江的蛋捲廣場

有長得像蛋捲媽哈哈

而且我覺得這個廣場的設計好棒喔

之前有聽別人說

對情侶來講

我們在一起好嗎

比我愛你更動人許許多多倍

因為我愛你常講啊

我們再一起好嗎 只有當下屬於你我的那個瞬間

DSCI0315_旋转 - 複製.JPG  

DSCI0301_旋转 - 複製.JPG

看到這個襪子職業病就來了

忍不住想拿起來宣傳哈哈哈

我家真的超多雙這種襪子

很可愛耶~~(翻滾)

 

 

DSCI0317.JPG

 DSCI0340.JPG

DSCI0343.JPG    

之後隨便逛了一下就去尋覓午餐了

這家墨西哥餐真的超級好吃不解是

店內的裝潢也很特別

DSCI0322_旋转 - 複製.JPG  

然後服務生又很漂亮態度又很好

還會親自幫你裝飲料

給這家店120分!!!!!!!!!!!

他的名字叫牛仔廚房 在淡江金雞母那邊~

https://www.facebook.com/CowboysKitchen?fref=ts

這是他們的粉絲專業連結喔

 

然後我剛剛上網打個樂樂 

發現有很多食物店都以樂樂為名耶

所以我發下一個志願要把樂樂的食物店的吃過一次哈哈哈哈哈

我有看到一家樂樂燒烤店 超好笑XD

DSCI0282_旋转 - 複製.JPG  

回到軒軒家之後繼續打網誌

然後還接到吱吱的電話

原來昨天不是育銓姊打給我喔

我一支手機存兩個人名字太好笑了哈

在跟大頭跑步的時候大頭還問我育銓姊幹嘛打給我

我還說我不知道 但我不要回撥 哈哈哈哈哈

希望你平平安安地出去

平平安安地回來

黑黑的出去

黑黑的回來 

哈哈哈

 

DSCI0272_副本.jpg  

話說今天早上發生一些事情跟媽媽鬧得很不愉快

昨天是我的不對

因為自己太懶得下去永樂巷口

但我覺得你不應該一句話否決掉我所有的努力

你說我去聽那麼多場演講到底有什麼改變我倒是看不出來 

我真的覺得很難過 還說我是三分鐘熱度

 

你覺得我不常回家

我就常常回家做給你看

你覺得每天都不知道我會不會回家

時間規劃不夠好

我就做行事曆給你看

你覺得我不夠自動自發 回到家只看到人但又跑到樓上用電腦

我就主動幫你洗碗 幫你分擔一些事情

你覺得我房間很亂

我這次整理完已經沒有亂過了 現在還是很整齊

 

你真的覺得我只會有三分鐘熱度嗎

我努力讓這些變成良好的習慣 變成良好的生活態度

但是在你心裡早就認定我這些努力只是三分鐘熱度

我還能說什麼呢

 

態度不好臉很臭

真的很對不起

但你有沒有換個角度想  為什麼我不能靜下來好好跟你溝通

因為我一起床  你就把我先前的努力全部打翻

那種滋味真的很不好受

 

 

    

arrow
arrow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