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34307_10202856598562481_1941455404021101361_n  

這堂課楊老師說了身為主持人的目標與願景
目標就是打造ATC卓越會場的文化
就像育銓姐說的,如果只是單純的想訓練口與表達能力
可能過了三個月有了幾次主持經驗就膩了
而沒有楊老師所說的那種驅動力
這股內在的驅動力是來自於對ATC的熱情
就像在幼苗的教育訓練裡
楊老師問的:你的熱情來自於哪裡
我想我喜歡上台就是因為看到我對觀眾的影響力
然而更需要更深的去投入的是如何讓這個環境更好
透過主持人的場控 讓更多的學員因為你這個人
大老遠來到師範大學
像家人一樣的相處
在ATC教到的是像家人一樣的朋友
如果說講師是文化的教化者
那麼主持人便是文化的營造者
 
在這年當中我們學的不會只是如何講話
更是如何在這樣封閉的空間裡
學會Public relationship 公共關係
不管是對於講師學員甚至是工作人員
我一直覺得楊老師在教導我們的
永遠都是一種待人處事的基本態度
態度決定一個人的高度
同樣的事情 永遠都有可以妥善處理的人
以跟講師通電話這件事情就可以很清楚
楊老師的對應就是一個因時因事因地做出急切的應變
而我可能就是以不變應萬變哈哈哈
 
不要老闆說什麼你做什麼
一直覺得自己很死腦筋哈哈哈哈
還抓不太大如何拿捏楊老師藍圖中的平衡點
畢竟今年是一個很大的創新
許多事情是我們要自己不斷去摸索的
突破與嘗試 我要做的就是要想到老闆沒想到的(?)
 
把別人的放在心裡面
別人就會把你放在眼裡
主持人就像是領導人
不是人幹的?哈哈哈哈哈
要掌控全場 又要掌握氣氛
就像是一個領導人 要深思熟慮
一個有自信有魅力的領導人
自有願意跟隨的人
一位出色的講培者
自有願意信仰的人
 
 
 
 

 

arrow
arrow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