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段考周幾乎都沒有發文耶 (扭

這周是我上大學之後最平凡最享受的一周

每天都能見到爸爸媽媽

每天都能和我妹打嘴砲

在太陽還沒西下以前回到家吃我媽做的晚餐

也終於有時間回之前的店看之前的同事了

然後還迷上了韓劇 繼承者們

 

我同事還說我很像女主角(字體放最大加粗)

 

相信認識我的人都看過我吃驚的樣子

我那時候正在挑耳環

聽到他這樣一講我整個眼睛光芒萬丈

回眸看著他嘴角不自覺上揚

真的假的 這句話夾雜著完美的陰陽頓挫

接著他就說

不是長得像他

是女主角也一直在打工

心裡唯一浮現的字

不過沒關係

我要朝中分頭邁進了

我要跟樓下的一樣有氣質 (挺

4c6acbca2ce1a0612621bf509eb28df9  

其實我是看我同事line發的動態

光看到這個組合就讓我興奮不已啊!!!!!!!!!!!!!!!!!!!

帥氣不解釋 (暈

不過還是城市獵人系列最讓我著迷

就像是戀愛般一樣得無法自拔阿...

無法用言語解釋 pass!

 

前面開頭有點長

因為這已經不知道錄第幾次了

我前一天做了在琴前錄了兩小時都失敗

彈琴真的是一個老鼠屎壞了一鍋粥耶 嘖嘖

我真的彈了很久

彈到快崩潰那種

一定要po拉煩欸

不po對不起自己

不看一輩子告白失敗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fOherDZF7c&feature=youtu.be

(請連結↑)


已讀 和 等於等於

是同個層級的東西

每個人的點不一樣吧

有些人討厭ㄏㄏ 

有些人討厭ㄜㄜ

我討厭別人已讀或等於等於我

我很少會已讀別人

幾乎不

除非只是點頭之交 淺淺的關係

不然就是你怎麼對我我怎麼對你

我覺得這是個基本禮儀

一個人不會在一天24小時這麼充裕的時間裡

有事沒事密你

要嘛很忙就不要打開訊息

打開訊息又不回就是白目

有時間打開訊息花個幾秒回覆相信應該有手的人都做得到

只是誠意問題

只是重不重視的問題

arrow
arrow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