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ke  

這幾天心情很複雜

常常聽別人說,心情不好就多運動

所以我就去騎ubike

從行天宮騎到民生東路五段

很長的一段距離 中途還差點下雨

但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跟坐捷運比起來,騎腳踏車有趣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跟北一去吃石二鍋完以後去吱吱家

很期待去烏來耶~ 泳衣都準備好了

之後我們看了電影 

人一生最痛苦的莫過於

自己相信了一輩子的信仰

活過頭來卻捅了自己一刀吧

我相信老爸應該最懂這種感覺ㄏㄏ

看完電影以後玩桌遊

真的覺得有些會玩策略的人很厲害

每次只要玩遊戲就會發現有人在搞策略

我玩遊戲從來就只是玩而已

或許學會搞策略頭腦會變得比較靈光也不一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發現阿

自己對於在乎的事情常常鑽牛角尖

陷在自己的情緒裡出不來

心情好壞一眼就看出來了

我知道真正的上位者喜怒不形於色

但為什麼人要活得那麼辛苦呢?

如果連自己的情緒都沒辦法表達

不會很痛苦嗎?

雖然我講出來了還是很煩惱

但也是一種抒發的管道吧

總覺得成功的人都很孤獨

不會得憂鬱症嗎 哈哈

我知道要考慮的因素太多

但有頭腦的人應該要把

眼光放遠

未來的事情誰會知道

現在我能做的就是讓自己變得更好

為未來做準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基礎既然是來自於愛

當愛越來越少或是沒有那麼多時

是不是代表有更好的人佇立在未來等待

婚姻從愛轉化為責任有兩種因素

第一種是真的很愛願意為愛扛起所有

第二種是愛已不多但為了家願意努力

但為什麼愛會不多了呢

因為人在得到了以後

總會忘了去珍惜已經在身邊的一切

忘了要去把愛捧在手心上而不是在一旁乘涼

為什麼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因為等到一切安定了以後

大家反而忘了最初的感動

愛情也慢慢淡化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的很喜歡 感覺起來很適合

但在錯的時機點上

如果沒有岔路

就等時機點對了

再一起走未來的路

過程或許很長

但過程中我必須做的事情是

讓自己better and bett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